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Hong's blog 關閉宣言
2012/03/11 16:43:16瀏覽459|回應0|推薦3

大家好: 也許之前沒表達明確, Miss Hong 將不會再新增文章了. 謝謝您的來訪. Miss Hong's blog 已死. 它不需要活著. 正確的說法是, 以法辦誣告濫控及侮辱公務員及公署罪回覆陳情, 法院先是同意其憑空之罪稱, 其後又認為合法之自衛自辯. 我最無法理解的其一離譜是, 檢察官以證據不足(-->辦案不力) 了結之貪污案, 法官竟可以說確為誣告濫控. 事實上, 這豈止是侮辱本人, 根本在恐嚇威脅之了.

前些時日, udn正好舉辦比賽, 若非頭痛, 會欣賞更多才子之作. 若本人文章不夠好, 也請包涵.

也許你只見過我一堂課, 也許你整個學期, 甚至更久, 曾坐在我的教室裏. 這是我要留給你的最後一篇文章. 它或許不美至極, 卻真實.

中研院的確像惡鬼一樣, 在93年綁架了我(聲稱是個長期固定職務), 然後卻暴力相待. 並長期追踪迫害之.  雖前所長在起訴後期間拍電影要上映, 卻意外下了台, 並成為最賠錢電影之一;(他當年唯一曾回覆我的句子是"I'll look into it") -- 他們以活人做實習從為人處世最基本道理開始學起也無所謂.

Miss Hong 不須要存在. 和Miss Hong's Blog 一起消失. 這或許是高院在9/28駁回上訴的目的. 而那前一日到總統府前自焚抗議的曾姓老翁,祝福他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hong&aid=620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