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57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格主公告
網路有一種情感,來自彼此的相融與支持,這種如愛的溫暖,輝映著同理者的心,彼此存著〔隨喜自在〕的默契.
祝福 , 也謝謝留言者.
 
頁/共 5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4 20:52

唷~妳太客氣啦~

希望妳能繼續不斷的

寫出好詩來與我們分享!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4 20:59 回覆:

妳人真好

謝謝妳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3 21:17
夜半歌聲說:(誰 , 會花一生的時間等候一首詩 ?什麼樣的詩人, 可能引觸另一個人,
在靈魂深處一首溫柔純樸的抒情詩. .... )

雲天回答:
(花一生的時間等候一首詩)
我想這是詩的元素中,最偉大的情操
創作的日子,雖然不是很久,而我已經把「詩」這種耐人尋味的東西
視為生命了。因此,雲天肯定的告訴妳,像我這種傻瓜,肯定會做一件傻事,肯定會花一輩子的時間,等候一首鍾愛的作品

妳問:「什麼樣的詩人, 可能引觸另一個人在靈魂深處一首溫柔純樸的抒情詩」
雲天回答:在寫詩的歲月當中,網路幻境裡,每一位詩人的每一句話,都足以劃亮黑夜中,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柴火,此種感覺,更甚於古今詩人給我的感動。我可以很清楚的說,目前雲天的詩作,都是網路眾多詩人對我的影響。或許妳的詩作,或者妳針對雲天某一首詩作所作的正反面回應,都有可能對雲天的詩路產生影響

感謝夜半歌聲的留言,,,,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3 22:18 回覆:

雲天

花一輩子的時間等候一首鍾愛的作品....................肯定是一件美事.

曾經因為一段偶遇, 引發了我的詩情. 即便當時的剎那無法成為日後的永恆,

但存留下來的美麗與哀愁 , 卻成就了我的詩......

謝謝你總不吝給予真誠的鼓勵.............

我因為喜歡聽歌劇, 也愛哼唱 ,  所以便將此格取名為 [ 夜半歌聲 ]

我常會幻想聽到魅影的歌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3 19:56

來給你看看囉~~

有空到我那邊走走呢~~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3 21:54 回覆: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3 16:48

很高興看到新人加入

我也只比你早一點點 ^^

讓我們快樂優遊在網海中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3 17:37 回覆:

咖啡妹

謝謝妳的到訪

我才剛加入不久

盼妳多給指教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3 15:09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3 17:34 回覆:

這聖誕紅好美

謝謝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2 23:55

不客氣!!!

謝謝您  帶給我們一些優質作品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3 17:33 回覆:
你的照片都照得很棒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2 23:21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2 23:43 回覆:
Thanks, JIM..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2 08:51

偶然來至,文章很美。相片給人直接的印象,地中海無人的美景令人寂寞。

真正感人的短文我曾收錄一篇!歡迎來訪。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6/12/02 09:29 回覆:
快樂水兵,
謝謝你的到訪......

希臘的天空, 是我去年利用暑假與同事半自助拍攝的.

去年暑假 , 我曾讓自己的天空很希臘 .
當時倘佯在愛琴海的島嶼上, 好似身處在海與人間的交界, 也是靈魂最無暇的時刻,

希臘的美學, 是美在生活點滴之間 , 美在你用心凝視的每一個角落......
頁/共 57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