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潛
2009/02/19 20:07:02瀏覽2316|回應11|推薦221

經由歲月的反芻及心思的沉潛,於是喜歡將感動心弦的事物,安放在一片汪不見底的心湖中,並藉文字反應出深層的感受.

文字揮灑豁然,與心靈若有若無的在遠方相遇,即便執筆磨難,也或許是生命獨不可或缺的一環.

__________

Stories(Original : Viktor Lazlo , 1986)
Written:Walraver J./Lazllo V./Waddy S. Arranger:Ricky Ho

(speech)
I remember quite clearly now when this story happened
The autumn leaves were floating and measured down to the ground
Recovering the lake where we used to swim like children
On the sun would dare to shine
That time we used to be happy But, I thought we were...
But the truth was that - you had been longing to leave me
Not daring to tell me
On that precious night watching the lake vaguely conscious
You said : our story was ending

Now I'm standing here no one to wipe away my tears
No one to keep me warm and no one to walk along with
No one to make me feel no one to make me hope
Oh ! what am I to do ?

I'm standing here alone it doesn't seem so clear to me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about this burning heart of mine
On what am I to do,
Or how should I react ? oh tell me please !

(speech)
The rain was killing the last days of summer
You had been killing my last breath of love
Since a long time ago..
I still don't think I'm gonna make it through another love story
You took it all away from me
And there I stand , I knew I was gonna be the...
The one left behind
But still I'm watching the lake vaguely conscious
And I know - my life is endi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26649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6 13:01

夢見文字溺死在腦海
 提筆打撈上岸 曝詩在路邊
 人皆掩鼻而過之
 偶有逐臭之夫 瞧那麼一眼
 通常也是 不會留啥回應的...
靠讀者青睞混日子 是寫手的悲哀!
網文暗結 為自己而寫
 一意孤行
「為一隻蜘蛛而寫」是自由寫手的宿命 我好可憐哦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6-16 15:12 回覆:

Tt 想太多了吧!

人生該做的正事不在這兒

所以,腦裡的事可寫可不寫

寫手喜寫或不喜寫,全憑四字-隨性隨緣


立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來到
2013/01/17 20:32
靈修課.  很安祥也很平靜!  有助心血管健康.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氣度
2009/03/11 07:50
有時, 心知所嚮, 卻難以用筆墨形容,
於是有些感悟, 只能永沉心湖~
等待中, 偶遇知心, 或是靈犀啟發,
將這陳釀多年老酒, 從心湖撈起,
品味其深蘊轉釀之生命氣度~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3-11 21:53 回覆:

willtrue

在心靈的國度裡

一直喜歡以文字紀錄自己悸動的聲音

偶爾為此感動落淚

因為它是美麗移動之後的痕跡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寄語沉寂... 古今
2009/03/01 20:43

歲月剪輯 追憾

一片往事 輕藏

畫筆磨難 唇間

靈犀盡付 空煙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3-01 21:42 回覆:

路由

謝謝你的〔寄語沉寂〕..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點時間夢想。
2009/02/28 22:28

花點時間工作,那是成功的代價;
花點時間思考,那是力量的來源;
花點時間讀書,那是智慧的基礎;
花點時間愛人,那是被愛的保證;
花點時間歡笑,那是靈魂的音樂;
花點時間遊玩,那是青春常駐的秘訣;
花點時間與人結交,那是通往幸福之路;
花點時間夢想,那能使你摘到天上的星星。
(2004.0730台北市中午最高氣溫37.7度C,路經長安東路118號大樓門邊工作之餘抄錄. )

******

花點積蓄投資,那是賭博,也是發財夢想實踐的機會。

利華羊毛(1423)股票淨值10元以上,目前股價低於 4元,盼有董監事改選行情。請考慮長期投資。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8 22:58 回覆:

狗狗

花點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倒是真的!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一無二
2009/02/24 15:10
醉了....


夜半歌聲~獨一無二的美麗笑容

看得飛飛笑瞇眼不說~
簡直要醉了.....

呵呵

^___*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4 18:56 回覆:

飛飛

謝謝妳的讚美!雖我的笑容無妳所講的那般動人

但妳的文字,確實讓我虛榮得自我陶醉了幾秒...呵呵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賞!
2009/02/24 01:34
很讚賞您的心境...忍讓不是忍氣吞聲的姑息,而是讓慈悲的心量擴展,有更大的空間遨遊.
面對外在的急燥不安聲音,淨心的沉潛能量,可以幫助安撫對方...雙贏的局面,何樂而不為!
真要多向您學習!!!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4 07:52 回覆:

謝謝湖映

我現在靜心想想,真要感謝我的父母, 賜給了我一副不失敦厚的心腸

使我期許自己行事待人,盡量美善

因之,我也寧願把世人想像得比實際更美好...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潛 從心開始
2009/02/22 12:51
映迴虛言的反省。肯定善良的心靈。
刻意誠實的孤獨點燃心靈的火炬。
濃稠智慧的判斷。揮斬無明的思念。
特殊學識的累積。開啟薪傳的光明。
平靜執著的堅忍。滿心希望的期待。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2 22:27 回覆:

Jacques

亦如黎明前的曙光...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沈潛是為了蓄勢待發。
2009/02/21 21:49
我在部落格寫文,也經歷好幾次情緒低落的時候,但我心中清楚只要度過,心境就會有另一種的提升。如今我在部落格寫文相當灑脫,為了無關緊要的人,影響自己寫文的心情,殊為不值,因為我知道,我是為自己而寫,而不是為別人的看法而寫。既便不想得罪任何人,也會有一些神經病、病態的惡質網友,存心騷擾、恐嚇、嘲諷、辱罵,不需為了這些莫名其妙、無事生非的人,壞了自己寫文的心情。我深信這是上帝給夜半歌聲的祝福,若干時日之後,夜半歌聲的體會一定與現在不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沈潛是為了蓄勢待發。最後祝夜半歌聲假期愉快,一切順利。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1 22:58 回覆:

段譽

雖已查明了人,事

但很多事情的忍讓,並非姑息,只是心存慈悲的不與計較

我想沉潛,會給自己更大的修為空間...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朋友貴在真心,即便大家四散在天涯海角...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20 20:06
君莫舞
君不見玉環飛燕皆塵土
閑愁最苦
休去倚危欄
斜陽正在煙柳斷腸處....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09-02-20 22:22 回覆:

Tt

怎〔辛棄疾〕也來此題詞了?

然沉潛之心,不似此

子非魚,焉知魚之不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