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處?
2015/06/30 20:48:12瀏覽2933|回應15|推薦174

 

陽光滿溢的山坡上,微微清風彿面,我攤坐在躺椅上,將心情沉澱於青山綠水的依傍裡。

著迷於此刻,雖心無旁鶩,卻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所以...所以,請別問我,這裡是哪裡? 我當下只是孤獨地神遊在別人一生的夢田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251940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20:38
此 處 山 景 仿 彿春 天 才剛  享 受 過 ?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1 20:00

何處??

是聲聲的約會處...ㄎㄎ誰理你 誰理你 嘿嘿嘿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21 23:00 回覆:

哈哈..Miss楊還真愛說笑!

那兒是一對有錢夫婦,招待好朋友的桃花源

這年頭,人與人之間的交集,都靠著心靈在天空中打轉大笑得意誰理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0 12:43
這美麗的地方在大湖?讓人採草莓的大湖嗎?非去不可,台北還有這種地方,難得。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21 23:03 回覆:

淵靜

這兒是在苗栗大湖,在大湖國中上去的山上,私人之地,若沒受邀,恐怕到不了..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中之園!
2015/07/18 15:30

隨意飄落於夢中之園

盡情遊興在綠中園景

昨遊至今已往事如夢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19 16:18 回覆:

"家"是每個人最美的夢中之園

謝謝JIM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遊
2015/07/16 14:11

在夢田,

何必在意何處,

或許靈感飛來,

湊成一首詩。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17 16:17 回覆:

謝謝一畝桑田

很棒的回應!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2 12:08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悠遊自在的神情,美好的風景、悠閒的日子,好棒。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12 15:32 回覆:

謝謝淵靜

在大湖山上,好多甲私人的山坡度假別墅,如果是秋天,氣候跟景致,會更美更舒適.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0 23:24

這陣子因老公住院,有一些小小的忙碌,

但也常在心裡尋思:暑假了耶,不知今年夜半歌聲去哪裡玩?

今晚見電視上尼泊爾居民感嘆古蹟因地震損壞,沒了觀光客,也沒了收入來源。

我總會想起夜半歌聲去年此時走過的那些足跡。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11 11:12 回覆:

謝謝繽紛

希望妳老公身體無恙!

我一放暑假,便跟四位同事到日本九州自助旅行,已回來啦!準備下星期一上輔導課.

去年跟我去尼泊爾的同事告訴我說,她很感謝我邀她去尼泊爾,否則她再也無法看到尼國的古蹟廟宇了,她還善心地捐了台幣一萬元給尼國賑災.

其實尼國還有很多我並未介紹的古蹟,但因這兩年心思已懶得投入寫作,以致擱了下來,只偶爾在臉書以照片敘述.

繽紛若有下中部,歡迎到家中一敘!

 


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8 15:27
在山明水秀的地方渡假  心境自然放鬆紓壓  愜意自在  真好哩!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09 22:36 回覆:

謝謝珊珊

不是甚麼渡假,只是隨著一票人來此參觀,並在此用中餐,不過這兒的景的確很有南洋風.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遊於山水之間,何其逍遙自在矣。
2015/07/02 00:44

〈將心情沉澱於青山綠水的依傍裡...〉

~如此神遊於山水之間,何其逍遙自在矣。 讚

這場景,很像朱熹《觀書有感》之一首句:「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瘋多肉植物、瘋木頭彩繪、瘋鄉村風的家飾...〉

~夜半歌聲格主瘋得好。多幾樣有趣嗜好,讓平淡生活更多采多姿,何樂而不為?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02 08:10 回覆:

謝謝雁

我只是秉持著工作時認真工作,休閒時也不必少掉"瘋"玩樂。

生活的最大智慧,就在於懂得收放。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17:01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

有美則靈!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5-07-01 18:04 回覆:

謝謝笑笑爸爸

您這張戴墨鏡的大頭照,超有型,超帥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