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情報】進口輪胎LASSA是歐洲的普利司通
2016/12/23 05:20:43瀏覽11711|回應0|推薦31

  高速公路數次因爆胎造成連環追撞事故驚心動魄的場景在網路新聞中披露出,像醍醐灌頂對呀該預約帶車回場保養了,順便做四輪定位,未雨綢繆是應該的該花的絕不能省為了一家人出門在外平平安安這動作是絕對不能輕忽的。

  因為平日裡太忙,所以沒時間多做比較,於是,和大多數人一般都是請原場服務人員到工作地取車再送回工作地,全憑於雙方的信任因此從未用心於車輪胎研究。退休後熱愛旅遊,長年在高山縱谷中悠遊汽車輪胎耗損相當驚人年紀大但思維不守舊的我,在經驗中習得教訓,這次刻意上網查了有關輪胎的資料,優先考量經濟耐用其次,在乾濕路面上的抓地力要強、防扎、耐磨再者要減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環保節能減碳;最後則是長時間處於車內,輪胎要能降低共鳴聲,減少對耳膜的刺激。

  老爺子對於輪胎的忠誠度,一如對中油的死忠,車子換了好幾台,輪胎一直用固定的品牌,不願意輕易嚐試新的商品,因此,對我選LASSACOMPETUS頗有意見,他的認知是「這品連聽都沒聽過,價格又這麼便宜不可靠。」,直到我把網路資訊大聲朗讀出來:「Brisa成立於1988年,這是土耳其Sabanci集團與日本普利司通輪胎公司合資創建的企業,目前為歐洲最大輪胎生產商之一和世界最大輪胎工廠之一。」疲勞轟炸才告止歇。

  我還沒告訴他,自1988年開工後,Brisa輪胎年產量迅速爆增為100萬顆,現在也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國際銷售,且這些數目目前持續不斷攀升當中。其實,我也沒那麼行啦,只是,「不看電視,總要看網路嘛!至少,要肯承認自己老。」我之所以選定COMPETUS就是看重方形胎肩花紋塊在潮濕或泥濘的地面具有較強的抓地力,車行在高山區林道中,不易打滑,且因為多處人煙罕至的地方,為求心安,一定得找一款耐磨、防扎的輪胎,以免被困在荒郊野地。

  朋友力薦全國有八家連鎖店的金弘笙汽車百貨,和門市部預約好一早開張時間,前往了市政路74號出口處的市政店,什麼賣場都逛過,第一次逛汽車百貨,這才發現這裡是玩車人士的天堂,大到車遮布,小到各式零件,各種車型應有盡有,讓人眼花撩亂。

  由於正逢全省促銷期,有各種優惠:

一、換四輪送美國Hunter 3D影像四輪定位1200元。

二、送5000KM不限次數前後調胎服務。

三、氮氣填充,氣嘴換新。

四、3-6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五、活動期間不定期有驚喜小禮物。(這次恰好是贈西班牙球隊足球一個因為巴塞隆納西班牙球隊是LASSA的代言人。)

「人心不貪,非人也」問明四輪更換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交車,毫不猶,立馬安裝。

  一屋子電腦操控的儀器,大開眼界,原來,現在不僅是靠個人技術,還可倚賴科技數據協助人力的不足,太驚人了,一部車四個人一組,同時動作,默契十足,幾個上下,就完成了。

  最令人驚嘆的是專職輪胎定位的技師,憑著與生俱來的特異平衡感,試跑一圈後,在3D電腦影像的配合下,非常細心的把四輪都仔細調整了,這個感覺,在車子上74開到時速80時,就已經明顯感覺到差異了那穩定性太好了,我可以輕而易舉在車上拍照,不怕手震!

  許多朋友在知道我安裝LASSA之後都頻頻詢問我心得,裝不到一個星期,除了是否耐用不能給大家答案外,關於車內噪音部分,的確比較安靜,耳壓減輕許多,車行在山道上,放著輕音樂,干擾少多了;車子轉彎變得靈巧許多,開在快速道路上也較平穩,有達到我心目中休旅車該有的性能;看到輪胎紋路的設計,對它刹車的能力是可安心的,基本上,對這款輪胎的評價一般人是不會少於五顆星,尤其在經濟考量上,這個價位是大家會為了安全,能接受定時做更新動作的。

  好吃的東西,吃下肚就沒了;好看髮型,一個月就直了,但是,一個好的輪胎,可以陪伴一家人快樂出遊,平安回家,新年新願望,期待交通事故能因大家思維的改變逐年遞減。

店家資訊:

Facebook: Lassa Tyres Taiwan 雷鯊輪胎

電話:04 2251 0988

官網:Lassa Tyres Taiwan 雷鯊輪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861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