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美食】以台灣早期農村奉茶的純樸熱情,邀客人喝杯熱茶吃塊蜂梨酥
2016/12/12 18:29:29瀏覽9522|回應0|推薦29

  天涼了,路經彰化佳風蜜冰淇淋本店,請入店奉茶頂級紅茶外加蜂梨酥暖了您的胃也融了你的心。

  太陽餅、鳳梨酥、雪身為台灣土生土長的人,應該不會有人沒吃過吧?考考你,那蜂梨酥呢?想必許多人一定會以為「老太太您是筆誤?」哈…,若不是稀奇,我幹嘛眼巴巴的等這一款新品上櫃,哈了足足近半年?

  從不為甜食著迷的人自從為打卡送小兵造型水果冰棒吃了佳風蜜一支不加糖、不加水的紅心芭樂冰棒,驚為天下第一後,就自命成了這家產品代言人,何以故?

  年齡越長經驗告訴我:一分錢一分貨絕不是沒原因的坊間的諸多水果加工品,色澤鮮豔香氣誘人試問家庭主婦都熬過冰糖梨、草莓果醬、鳳梨醬吧,水果氧化變色,加熱變味這情況大家都會遇到妳不懷疑這銅板價的零食有可能是使用高科技低溫技術製品?

  佳風蜜產品的背後是有一個令人肅然起敬的故事,事業有成的老闆,一心想找回台灣食品業最初想要做美食分享眾人的初衷他以父親的大風蜂蜜為根基結合台灣在地農產品透過巧思及創意投入大筆資金於食品製作與改良技術以期呈現台灣最好、最完美足以代表台灣農產品的伴手禮。

  在佳風蜜冰淇淋,我吃過『在欉紅』水果濃郁的香甜味,就這個原因,當得悉老闆夫妻連袂研發不加糖、不加水,純用蜂蜜搭配2號鳳梨、檸檬、義美純麥蘇打餅乾所製作的蜂梨酥即將上市,我立刻驅車前往彰化。

  台灣古早人情味從路邊奉茶就可見一斑,如今,在充滿粉紅浪漫氛圍的佳風蜜店面,所有入內的賓客都是朋友只要入坐,服務人員立刻端出托盤,一杯頂級紅茶可續杯,一塊由木雕大象用鼻子頂著的蜂梨酥,一張拭手紙,沒有人打擾也沒有人員硬性推銷購物,乾淨的環境清幽的場地除非你想問產品,立刻有專人上前解說,否則,你可以開心吃、盡情喝,吃飽起身就走,這麼大器以客為尊的生意態度,相信你和我一樣,會有備受尊重之感。

  這裡面其實蘊含著另一種深層的意思,就因為貨真價實,童叟無欺,所以,不用費盡心思行銷,吃過就一定會是客戶蜂梨酥有著老闆極大的自信。指著標纖上的標註,牛奶過敏者、素食者不可食用,我詢問老闆娘,她懇切的告知:「因為放了吉利丁,所以,不能騙人。」直視著她的眸子,我的心在融化,現在的商人,如果人人都這麼誠信,哪有可能發生食安問題

  「為什麼牛奶過敏者不能食用?」「因為我用了義美純麥蘇打餅乾,裡面成分有奶粉,所以,一定要告訴消費者。」笑容忍不住自嘴角漾開,相信嗎有店家為了添加有品牌的食物用市價購買十箱餅乾當原物材這成本怎麼可能會低還送人吃免費這對賢伉真的是…,傻到令人想傾其所有幫他們打廣告

  人的胃口不大,不要吃多要吃就吃好的何必把熱量花費在不健康的食物上算了算總熱量,一盒16蜜鳳梨、純麥蘇打餅乾、蜂蜜、桂圓、檸,一塊蜂梨酥熱量72.2大卡,脂肪1.9g,碳水化合物11.9g,蛋白質1.9g99.9mg6.3g。下午茶,一杯茶,一塊蜂梨酥,最完美的搭配,讀書會、朋友相聚、會議都合宜,滿不錯居家待客的食品。

為你

慢慢慢熬

舌尖

細細細嚐

入口

就軟了

  不是貪心,為了叫大家去吃那不用錢的蜂梨酥,只是想和你分享那在台灣失去已久的人情味,以及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來自食材的天然美味,唯有讓下一代認識食物的原味,才能保護他們不受多口感味蕾刺激引誘,傷了健康而不自知。

佳風蜜冰淇淋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215

電話:04 761 5506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 早上9點到下午6

FB:佳風蜜冰淇淋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大風蜂蜜+96%比利時進口巧克力+台灣在地產熟成水果=佳風蜜松露巧克力

【彰化。網購美食】用天然蜂蜜及水果打造精緻冰品新格局不加糖、不加水好吃冰品--佳風蜜冰淇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8488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