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云饌庭園餐廳--湖光山色美得讓人屏息(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庭園餐廰悠閒吃)
2012/11/20 14:18:07瀏覽5757|回應0|推薦16

台中東勢是前往谷關泡溫泉的必經之地,台八線上自然農園與水力發電的後池堰形成獨特景觀。云饌就座落在東關路旁,後池堰的上方,擁有最佳至高點之利,湖光山色一覽無遺,水邊景色隨著季節、時間、天候,變化萬千讓人驚喜。週休二日,這常是坐無虛席,一則是收費平實,一則是庭園景觀讓人置身其中,宛若人間仙境。

現代都會人,缺少的就是一個專屬的空間,來到這,擁抱大自然,親近山水,人生一樂!總喜歡在大啖美食後,坐在視野遼闊的二樓,啜飲店家提供的咖啡,望著池面上候鳥嬉戲的畫面,陷入幸福的寧靜中,這一刻,你不再為任何事情煩憂,並深為自己所擁有的而滿足,人生再無所求。

若天候允許,不妨順著電場旁的小徑而下,漫步在池畔,輕風拂過髮際,眼前盡是無盡的水色,沉重的腳步不自覺輕快許多,彷彿突然又回到年輕歲月,那無拘無束的日子,那早已遺忘了的故事,一一浮現腦際,就這麼慢慢環湖遊走,那種優遊自在千金難買。

云饌之美,美在清晨時,滿山耀眼的綠,藍天映照下的水池,波光弄影,讓人心曠神怡;美在傍晚時分,夕陽西下,天空中五彩繽紛的霞光,像被頑皮的小孩潑灑了滿天的水彩;美在細雨紛飛的日子,大甲溪籠罩在山巒中,儼然潑墨山水畫,如夢似幻。如果,有機會經過中橫,不妨到此駐留片刻,你會有莫大的收穫!

店家資訊:

云饌景觀餐廳:

地址:423台灣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170-5號
電話:
04-2585-497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至19:00
                 週六~週日9:00~2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706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