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暑省錢新科技
2012/08/13 20:35:31瀏覽669|回應0|推薦32

【WEnews公民記者石稘稜/台中報導】由於地球暖化的情況日益嚴重,台灣今年氣候異常,除了風災、雨災,氣溫更再三突破新高,在抗暑省錢大作戰的前題下,坊間抗暑冰凍產品亦紛紛出籠。生性對新科技好奇的我,一直不解,以目前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步調,何以沒有任何可注意到環保,又能加惠眾人的抗熱產品?直到在電視新聞看到冰爆包之後,我欣喜的涉獵這一系列稱為冰鑽系列的產品。


冰領巾:以台灣原料製造生產,品質有保障,可瞬間降溫,時效長達8小時。使用方法很簡單,無需置入冰箱冷藏,使用時先泡水,再平放在毛巾上,以毛巾輕壓掉多餘的水份即可使用(切記,不可以扭轉方式,因為吸水樹脂脹後,此動作會撐破布料。),這項產品可以重複使用,環保又省錢。


冰爆包:內裝有化學藥劑與一小包水袋,第一次使用時,先用力把小水袋擊破,水與藥劑混合後瞬間冷卻,於室溫22℃時,可維持冰涼感三十分鐘。除了適用外出運動休閒降溫用,亦可充當運動傷害時冰敷及發燒時緊急照護使用,此類產品使用完,可置入冰庫內重複使用。


急凍冷卻噴霧:使用時,可直接噴灑在衣帽上,即刻產生冰塊,最低可降溫至-18℃,便於使用於任何地點,是炎夏消暑及急性運動傷害之緊急冰敷聖品。使用時切記勿直接噴灑在人體,以免凍傷;不可存放在車內或日光直射處等高於40℃ 以上場所。


以上均為市場目前最熱門的抗暑產品,有興趣的人不妨一試,不過,使用前請務必注意:為預防有凍傷,建議不要長期大面積接觸皮膚。熱固然可惱,但,一定要先考量自己健康狀況,血液循環不佳、皮膚病患者及神經反應不好的糖尿病患者,建議尋問醫師後再使用。

店家資訊:
台灣虎
官方網站:http://ag032.598.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facebook粉絲網:生活玩家-除臭滅菌篇(台灣虎)
電話:04-723308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67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