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新社花海
2010/10/19 16:15:14瀏覽691|回應4|推薦30

連著參觀了三年的新社花海,直覺上,今年承辦單位有了三年經驗累積,不論在交通動線上、停車位置安排以及花卉的設計,的確用了不少心。

陰天,是參觀花海的好日子,在偌大的花園中遊走,不自覺地一走就是二個小時,好在當地設有農品供銷攤位,口乾舌燥下狂灌了一瓶白甘蔗汁,午餐便是竹筒飯,外加百菇湯,全是新社在地特產,吃得眉開眼笑。

雖非假日,場內賞花拍照及遊覽者,絡繹不絕,心喜台灣終是看到經濟有在動了,坐在遮陽傘下,四處的叫賣聲,顯得格外的熱鬧與喜氣。

溫室中,讓台灣名揚海外的蝴蝶蘭成了眾所矚目的標的,由於研究人員不斷的改革創新,會場內諸多不同品種的花卉,讓人目不暇給,身旁遊客的攝影機一直沒停過,眼花撩亂之際,我也充當起玩家,爭先恐後為花兒留下永恆的記憶。

若非有眼尖之人叫喚有水生植物,我險些錯過美景,捕捉了些植物在水中的倩影,意外的也拍到蜻蜓的側身,今天到此一遊,果真收益頗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4514054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新社花海
2010/11/08 23:43

好美 這些花現在都到花博了吧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11-09 08:59 回覆:

新社花海是每年都辦

目前仍在展示中

至 於那些得獎的蝴蝶蘭是否已送到花博

我還沒去花博所以不太清楚

中部天氣很好

有空到新社去走走吧


張詠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10/10/22 23:54
 我也想去   
帶我媽去看好了
我女兒剛好要拍作業~~
石姐怎不放你的相片給我看臘~~
好久沒看見妳了耶........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10-24 09:53 回覆:

老矣

還是留著以前的回憶吧

那個我比較值得記憶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蘭花
2010/10/20 07:56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日,在蘭花室裡好多人,就沒進去了

看見您拍了好多漂亮的蘭花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10-21 08:38 回覆:

今年蘭花品種非常美麗

尤其有些小品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有機會

值得再去參觀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花心情好
2010/10/20 07:49

看著一畦畦的花田連成一大片的花海

心情大好,連風都是香的呢^^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10-24 09:52 回覆:
有空出來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