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奧萬大賞楓(槭)
2010/03/29 15:32:52瀏覽596|回應2|推薦12

看了網友竹子的推薦,禁不住誘惑,上了山仔后欣賞壯觀的紅海。果然說的是:「數大便是美」,坐在樹下,我像傻子般露著白齒,笑出一臉醉態,感謝大家的分享,讓我知道:原來,台灣也看得到重重楓紅佈滿山巒之景,二話不說,趕快show給大家。

沒有藍天,襯托不出紅葉之姿;少了綠葉,感受不到火紅的炙熱,天時、地利讓我拍得盡興,希望也能將這心情,藉網路捎給遠方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3895582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藍天要加裝偏光鏡
2010/04/02 18:51
要使拍出來的藍天背景更藍,可加裝偏光鏡一片或兩片測試看看。
但使用偏光鏡時,感光度會減弱,尤其是是近寫鏡頭,一定要加裝腳架。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4-03 08:55 回覆:

謝謝您的指導

只可惜

我用的是傻瓜相機

鏡頭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

看了聯網大家的照片

心裡實在有些動搖

想買部單眼的

過一下癮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楓
2010/03/30 09:42

果然比我3/20日去時楓紅多很多紅很多,應驗了「數大便是美」!

害我好想再去~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3-30 15:15 回覆:

平常日人不多

莫待無花空折枝

再去一趟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