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天元宮等你們
2010/03/10 18:43:01瀏覽1261|回應4|推薦48

在一起久了,習慣成自然,自然成當然,於是乎,從沒深刻感受過能在一起是幾世修來的緣份。

突如其來搬到台北,以前的理所當然,頓時讓距離拉成為一種幾近失落的寂寞,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部落格看我的近況,我更為你們為能表達關切努力學習如何留言的用心而感動的紅了雙眸。朋友,老天斷了我好幾條路,但,祂給了我最平坦的大道,那是你們為我撲通的。

一早,不顧刺骨寒風,我依約到淡水天元宮等你們的遊覽車,遠遠看到你們的那一瞬間,心頭一熱,這一刻才發現自己對你們的思念是如此深,若非北、中相隔數十里,若非不能如往昔動輒大夥一塊出遊,我想,我是永遠無法得悉這種思念的滋味。

怒放的櫻花一如你們對我濃郁的友誼,我將所有的思念寄託於紛飛的花瓣,期盼蒼天能讓兒子身體早日康復,我將飛也似的回歸你們身旁,等我唷!親愛的老友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3841836

 回應文章

tracyhng23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元宮左邊那棵
2010/03/19 12:42

我猜天元宮左邊第一棵就是直立的那兩張照片, 對嗎?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3-19 19:31 回覆:

我去您部落格中拜訪了

原來你早我一步到天元宮賞花了

那裡的風景的確很美

我常覺得光是台灣就玩不完了


na na
未完待續
2010/03/12 19:06

因為照顧老母無法久談

一些快樂的哀傷的一些想說的

未完待續

妳把天元宮拍得太美了

是否錯過左邊第一棵

那一棵公認最美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3-14 16:35 回覆:

我沒錯過那一棵

聰明如妳者

再仔細瞧

猜猜哪張照片就是它


liu
期待再相會
2010/03/10 21:27
每天都期待看妳新的作品.今天很高興看到妳.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3-11 18:59 回覆:

相見時難別亦難

像落荒而逃般

不敢面對大家離情依依之傷懷

我偷偷先開車跑了

對於我的不告而別

請見諒


Ching
好美
2010/03/10 20:45

照片很美

友情更美

石永芳(tea122) 於 2010-03-11 18:56 回覆: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對我而言

是支撐走過坎坷路的最大動力

我珍惜生命中曾走過的所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