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到釜山自由行,這本書可以當工具書。【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亞莎崎
2015/04/07 11:41:05瀏覽1159|回應1|推薦24

    有別於一般旅遊系列…內容多偏重於國際知名景點及美食的觀光路線,由美食公民記者亞莎崎所撰寫的【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不落俗套,內容以釜山交通網為主體,延伸出周邊景點、住宿、美食,連市場旁邊巷弄小吃都應有盡有,這種構思,讓人不覺另眼相看。

  對於諸多喜好自由行的背包客一族而言,事先的準備是最佳情緒穩定劑,【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一書,不僅詳細的把出發前所需準備的功課,包括如何規劃自由行、訂機票、住宿、怎樣兌換韓幣、退稅…等,鉅細靡遺一一列出,甚至,還把兌換最划算的算式教給大家,這想來是很多遊客最想知道的事。

  到陌生之地任誰也會有些忐忑不安,拿著亞莎崎的這本書,至少可以安心一半,書上不僅有實景照,還有地圖,跟著照片中的指示走,遇到必需開口時,書後還有旅行速查手指韓文,這簡直比帶了一本快譯通還方便,這是【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最大特色之一。

  亞莎因分兼旅遊美食公民記者,因此,相較於一般旅遊部落客,多了一種敏銳性,也多了專業性,因此,她的書是經過有系統整理過後的工具書,而非一般感性的旅遊手札。自我戲稱有「照慾症」的她,為了不讓喜好攝影的自由行遊人有遺珠之憾,一年內去了十二趟釜山,只為了拍下各個季節不同風情,篩下後留下最美的必拍景點,就是要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去的地點和時節。

  賞櫻泡湯早已不稀奇,釜山電影節、鎮海軍節的話題,才是更令人耳目一新。如何讓自己就像在地人一般,自在的上網購票?買不到票要如何去卡位?亞莎崎有告訴妳秘訣!地鐵的出口不愁吃喝與美景,這句話可套用在世界各地,在釜山一樣適用,跟著身為家庭主婦的亞莎崎步伐,自會找到便宜又好吃,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要想玩出一個地方的美與好,只有深度走入這個地區,跟團有跟團的方便,自由行有自由行的悠閒與自在,若有心前往釜山一遊的人,亞莎崎的這本【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是本不錯的必備工具書。要購買的人,可以直接點書名連接到博客來,就可以選購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2206272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8:53

非常感謝永芳姊百忙之中,撰文寫書評。

希望您閱讀愉快。

祝福永芳姊順心如意!

^"^亞莎崎


石永芳(tea122) 於 2015-04-07 21:39 回覆:

發現原貼的圖片很模糊

於是重新拍過照片

這才更能顯出原出的精美

您的書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