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祈願天使夢想起飛圓夢計畫】公益演唱會
2014/11/11 17:11:14瀏覽977|回應0|推薦22

由國際獅子會300-C2區風菻獅子會所主辦之【2015年祈願天使夢想起飛圓夢計畫】,於1031111日上午十時,假台中市政府中庭廣場舉行【羊年欣喜賀新春希望圓夢齊飛揚】公益演唱會記者會。

風菻獅子會看到台灣一些弱勢或身障的青少年,因家庭經濟環境不佳,或受限於身體的不便,無法如願追求人生夢想,為鼓勵這些人不因挫折而懷憂喪志,決定於2015110日舉辦感恩圓夢演唱會,期盼社會各界共襄盛舉,讓這些孩子們知道,夢想可能因現有的環境或身體的限制而窒礙難行,但是,在圓夢的道路上,他們並不孤單,社會大眾會一同協助他們逐夢踏實。

記者會中,特邀請黑墨鏡樂團陳漢傑先生吉他自彈自唱表演。黑墨鏡樂團是由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於93年成立,是一群愛好音樂的視障朋友所組成的團體,雖然因視力障礙,在學習的路上困難重重,但是成員們透過多聽、多背、觸摸點字譜,一點一滴將樂譜記憶在腦中,克服所有的挑戰,展現出今日的成果。此次公益演唱會圓夢計畫之一,就是希望能為黑墨鏡樂團籌募到聘請專業老師指導歌唱的計畫,讓成員自立自強,有朝一日達成成為歌手的願望。

2015年的圓夢孩童,有希望未來能夠成為生物學家的,有希望考取30張電腦證照,有希望能透過學習爵士鼓展現自己,有希望能夠學習美容技藝,也有希望能夠成為保齡球國手,今年國際獅子會300-C2區風菻獅子會協助邀請圓夢顧問協助孩童邁向自己的願望,聘請巨匠電腦協助孩童學習電腦以助達成考取電腦證照的願望,也希望各界人士挺身擔任圓夢顧問,可以協助這些國家未來主人達成願望,更讓孩童在追夢的過程自我實現,創造自我價值。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886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