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藻類中唯一榮獲三張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的引藻片(小球藻W-87),引你找回健康。
2021/04/15 06:54:55瀏覽4066|回應0|推薦21
因COVID-19疫情緊張,國人因恐懼而大量補充保健食品,以期提升節個人體質對抗病毒。但是,在吃下肚這麼多的保健食品,你可想過,這些號稱健康食品,哪些是真有療效?

健康食品認證標章(小綠人標章)
你知道小綠人標章是代表什麼意義?這代表產品已向衛生福利部申請查驗登記許可,才可以稱為「健康食品」,而這些通過核可的產品,也必須於包裝標示上「健康食品」字樣,以及「小綠人」標準圖像和許可證字號。簡單來說,就是有小綠人標章的食品,才可被稱作「健康食品」,其餘皆為一般食品。
一般我們看到的小綠人標章,大致可分為2種:A開頭的和數字開頭的。有A開頭的標章,代表通過第一軌個案審查合格,包括安全性、保健功效、安定性等各項。而數字開頭的小綠人標章,則代表通過第二軌規格標準審查,表示食品的功效過去已經證實過了,不需要再耗費過多的評估資源,只要產品有長期安全使用的歷史、有效成分明確、成分方法已經建立等,就可以通過食藥署的書面審查,得到認證,例如紅麴、納豆、乳酸菌即「其功效由學理得知,非由實驗確認」。


藻類中唯一榮獲三張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的引藻片(小球藻W-87)
小球藻W-87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對禁食血糖偏高者有輔助調節作用,還能調節免疫力。為藻類中唯一獲國家健康食品三大認證『調節血脂功能』『調節血糖功能』『免疫調節功能』。


何謂引藻™
引藻™系列產品所使用之藻株,是國際引藻生技公司獨家擁有的新品種(系)小球藻W-87 ,屬於淡水培養之橢圓形單細胞植物,平均大小為4~4.5微米,所含營養成分與比率和人體所需之營養成分相同。引藻™有如中藥裡的藥引,引發和開啟人體細胞中的活化因子。
引藻™片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字號,為國內第一家通過藻類健康食品認證。2002年3月委託工研院生物醫學中心開始進行安定性試驗,並提出降膽固醇功效健康食品申請。2005年2月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字號,經動物實驗證實,引藻片™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010年7月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字號,經動物實驗證實,引藻片™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輔助調節作用。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引藻引你找回健康!
保健功效經動物實驗證實
 調節血脂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膽固醇
 調節血糖
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輔助調節作用。
 免疫調節
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有助於促進IFN-Y細胞激素分泌


等你來挑戰
為證實引藻™片(小球藻W-87)三認證七功效確實有效,公司特別舉辧挑戰活動:
食用引藻™片一個月後,完全無效者(七大檢驗數值沒有其中任一項好轉達5%(含)以上,全額退費,詳細參加辦法請洽服務人員,名額有限只限30名。
(食用一個月引藻™片,市價3300元,食用前後提供2次抽血檢驗,市價900X2=1800元)
合作診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6103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