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大隆黃昏市場《大衛廚房--手工精燉火鍋、創意料理、經典名菜令人驚豔》(U值媒)
2021/01/08 16:27:15瀏覽7702|回應0|推薦21

  黃昏市場一直以來是職業婦女的好幫手!許多雙薪家庭,一早忙著送小孩、趕打卡,根本沒時間上市場買菜,下班後,為怕一家老小都餓著肚子等飯吃,就可以到住家或公司附近的黃昏市場挑些熟食、新鮮蔬果,回家炒兩道青菜,一家人就可上桌了。

  如果,你正巧離台中大隆黃昏市場很近,而且,正好又是小家庭,那麼,這家大衛廚房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家庭主婦不用怕踩到地雷,這家師傅可是名氣響亮、料理經驗豐富的名廚,上網搜尋炒菜大衛牛肉,推薦文讓人目不睱給,連媒體都採訪過。

現場超過20樣熟食可選,葷素皆有,這些都是大衛每日清晨都親自去市場採買後開始料理,菜色每天不一樣,純以大衛買到什麼,就做什麼。今天攤位上盒裝小菜有酸豆、烤麩、辣油筍、炒什錦、燜茄子、滷苦瓜、翡翠椒釀肉、涼拌煙燻豆皮、…,3100元,全是我的最愛,這根本就是擺明了--家庭「煮」婦俺,回家不用開火啦。

一旁的爐子上熱騰騰地麻辣鴨血、豆腐讓人垂挻;老伯伯彎著背,一鍋一鍋的看:「是滷豬腳、獅子頭哇。」對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這的確是又不用開火,又可享受美食的好選擇。最讓老人驚喜的,莫過於在這玻璃櫃裡,化骨香魚(一只120,二只200)、虱目魚頭、蔥㸆鯽魚(一只150、2只250)、化骨茄汁秋刀魚(一只50),這下可有理由安心吃魚了!

寒流過境,大家都想吃口熱呼呼的湯,防疫期間想自己回家煮火鍋吃,不妨到大衛廚房購買真空冷凍包裝,手工精燉火鍋:酸菜白肉鍋、清燉羊肉爐、胡椒豬肚雞、經典牛肉鍋、麻辣鴨血湯、南瓜牛肉鍋,都是部落客力推的料理,回家拆開袋子立刻就能享有美味火鍋。

  至於飯後想來點泡茶的零嘴,這裡也沒少,千層干、鳳爪一包80元,我的眼睛都瞇起起來,一眼又瞧到「衝菜!」,一包60元,這還等什麼,買~

相關資訊:

大衛廚房 (大隆路黃昏市場)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71

營業時間: 1400-1830

電話:0938969756

*有停車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5520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