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煙燒烤】應用LOVINFLAME專利燃燒系統技術,OvenPlus推出無煙行動廚房帶著走,台灣今年中秋烤肉月色不再朦朧。
2020/08/08 17:36:08瀏覽1687|回應0|推薦10

   神明廳電線短路、燭火翻倒、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火,一再成為家庭中不定時炸彈,讓人們時刻活在提心吊膽中,你是否曾思忖:生存在科技發展無遠弗屆的時代,人們的智慧是否有朝一日能帶大家永遠遠離這些傷痛?

LOVINFLAME專利燃燒系統 台灣之光

  LOVINFLAME專利燃燒系統,以環保無毒水溶性燃料、高閃燃點(104/220℉)的特性,運用於專利不銹鋼燭芯系統,達到乾淨完美的燃燒,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日本2019 Design Tokyo Products Award」首獎,以及美國2019IDSA「國際設計卓越獎」的肯定,成為台灣之光。

  運用環保水溶性燃料來產生無毒無污染的溫暖火焰,利用空氣動力學形塑出的火焰美學,不管是運用在空間裝飾還是商業應用,都讓全世界的評審大為驚艷。

  如果,大家焦點只關注在台灣又一發明在世界上榮獲大獎,這個發明對我們來說,不具任何意義。但是,當遇到對的人,將它應用在生活中,這項研發的價值才真正發光發亮。

OvenPlus一個帶著走的多功能廚房的理念

  東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吳和臻董事長以女性細膩的思維,從一個既浪漫又實用永吹不熄的燭火發想,站在注重環保又兼顧保護家庭主婦的健康的立場,推出乾淨燃燒OvenPlus

  採用蝴蝶式片狀燃燒器,大面積的火焰範圍提供全烤網穩定且均勻的熱源。將火源設計於烤爐中央,透過專利結構,達成兼顧效能與功能性的烤爐。下層烤肉爐利用熱源輻射燒烤食材時,熱流設計同時循環烘烤上層披薩烤盤中的食材。

  為減少女人在廚房飽受油煙之苦的煎焦時間。搭配專利熱能循環結構設計,台灣5公斤桶裝瓦斯可以持續14小時的高燃燒效能。高達80%的能源效率,只要短短15分鐘就可烤出8人份的牛排!

  相較於傳統烤爐,OvenPlus 將燃燒器設置於烤網的上方,避免油脂直接滴入燃燒器而產生油煙,大幅降低烤肉煙霧。再也無須擔心會被炭火燻得灰頭土臉,女主人隨時可以優雅、從容地招呼貴賓。

  由於OvenPlus 重量(含調整器)約為 13.5 公斤,體積僅有一般庭院式的瓦斯烤肉爐的五分之一,拉起上蓋把手即可攜帶外出!年輕人野外露營野炊,人人可以輕鬆上手,二台機器可以在幾十分鐘內處理好二十人份的料理,可用同樣價位吃到高檔食材,所需要的人力也不多,人人都可以簡單操作,多餘的時間用來人際交往,彼此相互溝通想法。

  【只要有OvenPlus,人人都可以是大廚】,這不是一句口號,從披薩、牛排、雞肉、海鮮、焗烤馬鈴薯到海鮮燉飯,無須費神守在烤爐前,只要簡單計時,每塊肉都可以烤得彈牙多汁又美味,烘烤爐一機抵多機的功能,無煙無毒,又不擔心意外引起火災,這種新的科技發明,值得消費者多加注意,並給予實質性的鼓勵。有興趣的朋友,可逕自按下方的公司網址,有更多的介紹。

後記:

  每年的中秋節,總是會有許多人跳出來,希望大家不要再烤肉,造成空氣的污染,有了OvenPlus,不論是夜市烤物,或者是家庭烤肉,環境品質勢必會因而改善,大家一起努力,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天空。

相關資訊:

東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9-9284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30(例假日與國定假日除外)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8號9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479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