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市集】台南美食名不虛傳,樂活市集星級名攤居全台之高,東菜市、復興市場迺街去。
2020/07/28 23:09:00瀏覽3983|回應0|推薦21

  台南市政府近年輔導傳統市場攤商有成,參與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樂活市集評鑑,屢獲好評,獲得的星級評鑑更突破千顆,在品牌市集、四星市集、四星及五星名攤的數量上都高居全台之冠。

  為了保證參與攤商的食品安全,市府在評核前就由衛生單位協助把關,檢視攤商健康檢查證明、主要食品檢驗證明、商品品質特優佐證及食品溯源標示等資料,攤商在商品特色、攤位環境、創新服務都得達一定水準,才能獲肯定。

  為吸引年輕人願意走進傳統市場,市府積極推動傳統市場現代化,致力傳統市場環境更新改善,更舉辦多次創意活動市場小旅行、青年創業競賽、攝影展等等,企圖透過活動,讓年輕人看到不一樣的市場風情。

台南東門市場

  成立於民國前3年,市場本身具有「復古人文」、「藝術美學」、「傳統與創新」等特色,特有的文化風格讓東菜市至今歷百年而不衰,亦成為臺南市傳統市場的指標之一及觀光客必遊景點。東菜市因擺市的攤商對於自家商品有著高度品管和自信,顧客對攤商的品質有絕對信心,鮮少殺價。

市集特色:

全台首座無菸市場

榮獲101年度優良市集 3 星評核認證。

榮獲104年度優良市集 4 星評核認證。

榮獲106年度品牌市集評核認證及優良市集 4 星評核認證。

榮獲108年度品牌市集評核認證及108年度 優良市集 4 星評核認證。

今年加入三星評鑑的共有十六間店家

阿銘海產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漁產種類齊全,貨品新鮮。

靜惠乾物

  乾貨種類豐富,環境整潔,注重擺設讓顧客挑選方便。服務親切、詳細介紹商品表現專業。

吳家蔬菜

  有雙語標示、老闆會熱情解說商品,具英文溝通能力,商品種類齊全,場地環境乾淨。

萬香餅舖

  70年老店,採用傳統老麵發酵,純手工製作,傳承古老作法,產品皆不含防腐劑。所有產品從手工製作到烘焙完成,香味迷人,故名-萬香餅舖。

  特色產品:傳統祭拜商品~拜天公祭品(三牲、五牲、豬、羊、烏龜、壽桃、紅圓、發糕及糕餅類…等)黑糖香餅、麵粉酥、鹼粽、鳳片糕。

嘉瑛內衣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有隱密的更衣室,老牌子的華歌爾品牌內衣質感好。

阿花虱目魚

  虱目魚貨源來自安南區自家養殖魚塭,每天現撈現賣,品質新鮮,每隻虱目魚至少3斤以上。為因應顧客不同需求,整條魚分門別類分解,家庭主婦可以輕鬆的料理,店家有提供宅配服務。

蓉蓉服飾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群玉精品服飾百貨行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盈盈專櫃精品服飾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YY精品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文文服飾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Candy服飾店

  有雙語標示、老闆熱情解說商品、服飾種類齊全質感好。

阿嘉香腸熟肉

  產品豐富,具台南美食代表性的粉腸、糯米腸、三色蛋、蟹丸、蒲燒鰻…,有提供低溫宅配。

鴻運紅大廚醬香滷味 

  滷菜種類豐富,台面整齊清潔,操作人員有帶口遮,頭上有帶帽子。

阿婆麵店

  湯頭以豬大骨熬製,傳統古早味的料理,一早就被老一輩的熟客催著開店。

+e服飾

  有雙語標示、服飾種類齊全,品質良好。

相關資訊:

台南公有零售市場東門市場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6426

電話:06 222 0899

台南復興市場

  全日市場、早市、午市、黃昏市、還有夜市!買菜、買魚、買肉、雜貨、藥品、食物,連消夜都包了。

佳美服飾精品

   店面寬敞,日本進口南北貨、水果品質極佳,貨品分類明確。

順利號食品什貨

  貨品擺放整齊有序,分類詳細。

相關資訊:

台南復興市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1號

電話:06 213 09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4532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