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出遊前汽車維修保養好,上山下海一路沒煩惱。
2020/07/17 00:25:01瀏覽1864|回應0|推薦16

  振興券開始領取了,許多國人都計畫著趁暑假,安排家族旅遊,一來出門透透氣,放鬆上班上課緊繃的身心;二來,山區享受最舒適的天然冷氣。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行前車輛的保養絕不容忽視。

  自購車以來,習慣性,每年驗車都會回原廠保養,心想汽車公司對自己出廠的車總是比較熟悉,今年,兩老琢磨著:逾十年的老爺車,能省則省,決定就近找一家保養廠,維護一下就好了。

  最近,因為周圍不少朋友都加入RE紅包的會員,甚至許多熟悉的店家也相繼加入RE紅包聯盟,自詡走在時代尖端不落潮流的我,對這經濟平台起了好奇心,跟著年輕人的腳步,一探究竟。自從加入RE紅包會員,每次出門購物,都會先上網查詢住家附近有沒有合作的店家,不知不覺每次消費完摸彩,日積月累竟然也累積上千元了。

  這次要保養車,決定依樣畫葫蘆,選擇有RE合作的店家,預訂了位於署立豐原醫院後面永康路2111-6號的 MUC汽車 04-25130069不但可把累積的紅利折抵現款,消費後還可以重新累積紅包,感覺有賺到了的感覺。

  老闆當師傅有近十年的經驗,瞧見他認真地巡視車子引擎,火星塞、冷媒壓力、冷氣機、煞車…每個最近發現有問題的地方,他如同天天坐在車上一般,如數家珍般抓出來,對他的專業態度,我忍不住讚佩不已。 MUC汽車 04-25130069和一般只為驗車而驗車的車廠相較,是間足以讓人信任依賴的廠商。

  能遇到會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的店家,是值得慶幸的,車輪的煞車壞了一個,他立即幫忙詢問全新和二手的價位,供我們參考;我的車是前輪驅動,所以前輪磨損的較重,可是還堪使用,老闆當下主動就幫我把前後輪調動,他的態度讓我驚喜發現:現代這種社會,原來還是有這種實心眼、熱心腸的人存在。

  最後,他檢查了機油,倒了一罐太空梭油膜,自信滿滿地告訴我,重新上路後,自然能體驗差異性在哪裡,短短二個多小時,車子開上豐原大道,儼然像喝了蠻牛般,原本一直吵著想換新車的我,發現原來車子一點都不老,只是千里馬沒遇到伯樂。

  回家後,和老公商量立即喬出時間,預訂八月初把今天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維修的部分,一定做到位。

感言

  一個公司的興盛衰敗,看得是經營者的態度,所謂賺錢取之有道,誠心待人者,生意是永久的,非分之財斷然不會有人當兩次傻子。

相關資訊:

MUC汽車 04-2513006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211巷1-6號

電話:04 2513 0069

汽車維修廠 · 汽車零件專賣店

註.RE紅包

  RE店家大聯盟是由香港商阿爾伊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商家共享經濟平台,目前已在台灣、馬來西亞等地營運,合作商家逾萬家,使用RE紅包APP的消費者也突破百萬大關。

  消費者無論是使用現金或是任何支付方式,結帳前打開手機【RE紅包】APP,登錄消費金額,如果帳戶內有紅包,則可立即折抵該筆消費,當下就能體驗現金回饋帶來的驚喜!

  臺灣合作店家各行各業都有,加入會員的好處是:

1. 沒有回饋上限,筆筆消費只要登錄皆可立即領最高100%現金回饋。

2. 當下領紅包,下筆消費立即可抵用,所有現金回饋皆享「使用無期限、抵用無上限」,不用擔心過期歸零的問題。

3. 不用怕不好意思,只要累積足夠的紅包,可全額使用紅包折抵。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4303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