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美食】日月潭經典飯店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推出紅茶菜單「經典饗宴~奇珍異堡」
2020/05/10 00:58:18瀏覽2697|回應0|推薦27

  為響應交通部觀光局年度旅遊年-2020脊梁山脈旅遊活動,適逢全球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日月潭經典飯店應用嘉義長庚醫院研究團隊研發:台灣茶葉含有可抑制病毒活性的「多酚羥基茶駢酚酮」結構的物質理論,結合以紅茶、在地農特產品及客家習俗及文化,與在地五星級製茶廠東峰紅茶莊園合作,用有機紅茶來入菜,推出特色餐桌菜「經典饗宴~奇珍異堡」紅茶宴。

茶林飄香見貓囒

  魚池為紅茶故鄉,貓囒山種植紅茶,以紅茶為主,搭配其他在地食材豆薯、雨來菇、脆梅、橙汁炸蛋、筊白筍呈現,驚豔出場,備受好評。

明潭浮盆跳金花

  頭社活盆地因罕見的地質成為日月潭景觀區,金針花為頭社特有時令蔬菜,與水蓮、蘋果、小黃瓜一起入菜,口感豐富。

霧鄉煙林鳳凰蹄

  茶山終年雲霧繚繞,不時可看到野生雉雞、竹雞的影子,主廚以紅茶煙製方式料理雞,肉質彈牙讓人齒頰留香。

海王躍岸鮮採青

  引用潭區新鮮蝦類,裹上海鮮漿與麵線,酥炸後淋上醬汁以蘿蔓葉同食,口感清爽,是道工序繁複的佳餚。

彩雀屏開湖中鮮

  以新鮮鱸魚,搭配南投醃漬醬筍、在地香菇,一塊蒸煮(魚類品種可以依客人需求,客製化處理),醬筍提味,香氣逼人,口感讓人驚豔。

慈恩覽潭日月饗

  為重現水沙連景區意境,以在地杏鮑菇、小蕃茄等食材,搭配黃金蛋酥、花生酥創造出驚喜的新菜色。

原鄉豚味逐香芋

  經典飯店所在地為原鄉部落-邵族領域,近年來臺灣保育意識抬頭,捨棄傳統山豬肉,改以一般豬的子排為主;此菜餚以山豬在山林裡尋芋類果腹為意象呈現,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

池林野間拈百菇

  魚池鄉是生產紅茶、香菇的重鎮,採用在地新鮮香菇紅茶入菜、鴻喜菇、美白菇、香菇、彩椒、櫛瓜及紅茶等食材料理,有著意想不到的合協。

青山鏡水羊哺蹄

  為因應2020脊粱山脈旅遊登山者體力付出,特以原住民做為泡酒食材羊奶頭與豬蹄熬煮燉湯,為遊客補元氣,強健腳力、消除痠痛、補膠原蛋白。

春臨四季珍鮮果

  以西瓜盅匯集當令水果,以日月潭活盆地意象展現,大西瓜皮上巧雕此次主辦單位管理處、東峰紅茶、經典飯店,令人嘆為觀止。

  NT$6,000+10% 加人加量NT$600+10%/人,非常適合邀約親朋好友一塊前往大快朵頤。因季節性時蔬時有變化,經典飯店保留更改菜單內容之權利,如因季節或其他因素更改菜單之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相關資訊:

日月潭經典大飯店

※5月份現金價活動專案:

媽媽我愛您」專屬於愛好長旅行的漫遊族

http://www.classic-group.com.tw/news/ins.php?index_id=135

「養生𨑨迌行」專屬於忙理偷閒的忙碌上班族

http://www.classic-group.com.tw/news/ins.php?index_id=133

寵物房收費標準官網公告

http://www.classic-group.com.tw/news/ins.php?index_id=13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3425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