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鍋物】炒菜大衛牛肉麵海陸4號鍋--夠上癮蝦,送禮、辦趴、聚餐、露營1588一鍋搞定。
2020/03/01 20:35:55瀏覽2663|回應0|推薦20

電視上天天播【新型冠狀肺炎】膽子再大,也被嚇得非必要足不出戶,從年前開始人多的地方不去,吃完為過年準備的年菜後,開始吃泡麵,吃完泡麵吃稀飯配罐頭,眼見整個冰箱乾乾淨淨。這下逼不得已叫宅配。

  既然自己不能親眼目睹、挑選食材就只能依靠平日有口碑的口袋店家名單大里炒菜大衛牛肉是我首選,雖說不少人嫌價位高,但是,對於他選用的食材,我這歪嘴雞從沒二話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合理的

  你看過韓片大長今嗎?我看了好幾次,目的就在認知食材與健康的關係。為了這次全民都居家自我防護,炒菜大衛研發了一款適合一家6~8口的海陸4號鍋。喜愛南洋叻沙料理的朋友,有口福了。

  宅配到府的海陸鍋甫送到家滿滿的內容物把我眼睛看得直了。精燉湯頭、豆皮、洪都拉斯的蝦一大盒(900公克、西府排骨酥、爆漿丸中丸、米血糕、梅花豬、牛五花、火鍋黃喉、火鍋肥腸、手工凍豆腐這麼「澎派」的料,10口之家綽綽有餘,售價1588元

  一如阿基師不浪費食材炒菜大衛用炸過蝦頭、蝦殼的油把紅蔥頭爆香,放入乾蝦米炒出味。然後,炒香辣椒、咖哩粉、蝦醬,再加入南薑、香茅、檸檬葉。炒好的料打成醬,注入高湯、椰奶,這麼繁複的工序,就只為那「一口湯」,那出自豐富食材的鮮美,絕不是憑調味粉就可唬弄人的。老實說,就算是痛風鍋,都能有讓人視死如歸之心。

解凍好的濃縮湯頭倒下鍋,加2000cc開水煮開,未經油炸過的腐皮厚實有嚼感滿滿一鍋令人垂涎三尺。這一鍋最適合一家人圍爐著吃,因為家裡沒大圓桌,我讓家人各自上爐邊撈著吃。

西府排骨酥是大衛鍋物中的強打,味道極似豐原排骨酥,骨頭少、肉多,Q彈又多汁。

爆漿丸中丸是大衛的專利,外圈有如槓丸,內部是香菇丸,不僅口感有層次,嚼感也有不同,饕客絕對區分得出冷凍肉和溫體肉的差距,這丸子一吃便知是現宰的肉直接做成丸子再冷凍,才有這般嚼感。

常吃火鍋的朋友,對於冷凍肉片一定沒好感,那吃起來柴而無肉香的肉片,讓人興趣缺缺。大衛海陸4號鍋中的肉片,從血色就可斷出差異,下鍋後立刻捲曲,每片肉都是紮紮實實的,從這就知道,為什麼我對炒菜大衛的鍋情有獨鍾。

居家防疫一樣可以吃得好,吃得有法,同樣是購買宅配食品,一定要睜大眼睛耳聽八方,才不會花了錢還氣一肚子窩氣,炒菜大衛的宅配食物不少,有意購買者,可直接上網訂購。

相關資訊:

炒菜大衛牛肉麵

地址:412 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

電話:04 2275 5147

大衛西府美食車(宅配佳餚的好店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3188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