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營。美食】漫典手作美食--掀起新營宅配美食新一章
2018/03/21 17:34:22瀏覽8929|回應0|推薦31

  隨著時代的變遷,雙薪家庭、獨居外宿群族數字逐漸攀升,外食市場明顯需求增加。有許許多多職業婦女無法兼顧家庭與事業,一方面沒有時間與精力為家人採購烹調美食,另一方面又疑慮食安問題,這時候,網路宅配家庭廚房簡餐,便成為大家考量的參考。

(漫典手作美食授權下載刊登)

  曾經為媒體爭相報導,在台中大里經營漫典手作美食的喬治和小綠夫妻,為了孩子教育,遷居回台南新營。

  有著敏銳度的老闆夫婦因自身的體驗,感受到職業婦女及外食族的不便,在台南新營區三興街27581重現江湖,改走宅配路線,主打著【以天然健康食材,簡單調味,拒絕人工化學添加物提供各式料理宅配服務,因近高速公路,亦預訂自取服務。

  一向秉持只提供食物不提供調理食品與化學調味料漫典手作美食,罕見的在網頁上寫著【喜愛調理食品與重口味的朋友,請三思】,令人不覺莞爾,這就是我當年一吃完,就決定寫文推薦的原因,因為,在料理中,我吃得出食物的原始鮮甜的滋味,那是在家庭餐桌上會看得到、吃得到的味覺和視覺。

  許多不熟悉我的人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妳有煮飯嗎?」我總抱以似笑非笑的表情,大家總認為我天天報美食,哪有可能自己煮飯,其實,在退休之前,我也是職業婦女,也是一家之煮,而且,還是手足家聚時的大廚。概有南威之容方可論於淑媛,沒掌過廚,要怎麼一口辨出廚師的廚藝和火候?莫非光聽片面之詞,就信而不疑?

  漫典的宅配料理不在少數,紅糟豬肋排是一道挺方便且養生的料理。

  肋排的部位因油脂豐富,肉質顯得嫰,但是也較膩口,許多餐廳採用燒烤去油,這種料理掌控得好肉才不會柴對牙口不好的人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漫典宅配紅糟豬肋排,退冰後直接下鍋加熱,稍煎到微焦,燙些青菜擺盤,主食可放一小碗飯或是水煮麵,就是居家最棒的排餐。沒瓦斯爐的用微波爐,也可以做得到,大家不用擔心肉是否會熟的問題,因為,漫典美食手作已事先處理,且置入紅糟醬汁醃漬,是熟食,加熱只是要增加口感。

  推薦這道料理是有原因的,社會老化,年紀大的獨居者越來越多,不少人有三高的困擾,為了吃一塊肉,去油,浸紅糟,沒幾人想動,漫典的料理買回家,一次取一塊肋排退冰,可分成二餐食用(份量足夠滿足成長期大男孩一餐),不但香噴入味,而且肉質軟嫰好入口,煮鍋青菜湯,所有營養一次到位,省時省事,不失為一個偷懶的生活方式。

紅糟老麵饅頭&鮮奶老麵饅頭

單顆$15元

每包12顆150元

採用生產麵粉,老麵,糖,鹽製成

紅糟為馬祖紅糟

鮮奶為牧場現擠生乳,低溫殺菌製成鮮奶老麵饅頭

(漫典手作美食授權下載刊登)

  一人份早餐,許多人都是直接在馬路旁早餐店或是超商解決,吃到最終,早餐成了一種形式,只為吃飽有體力上班上課。

  生活的忙碌,留給了我永生懷忘的紀念…胃液逆流,為了安撫它不要鬧情緒,我的早餐只能喝黑咖啡,老麵饅頭。

  相較於市面上老麵饅頭,漫典手作美食的老麵饅頭,樣式比較有選擇性,加入了少量的鹽,嚼感帶勁,味道帶一點鹹味,越吃越香,不用配任何菜,一早起床,丟進電鍋,再開始洗漱更衣,整頓好,電鍋也正好開關跳起來,順手抓了出門,邊走邊吃,生活中時間突然增加許多。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打開我家電冰箱,冷凍庫裡四種口味鮮奶、紅糟、地瓜、黑糖,基本上我一早起來吃湯湯水水的,像是稀飯類的,但是,相較於睡飽,我選擇後者,自從漫典研發出紅糟饅頭,我吃上了癮,且發現早上可以同時洗漱、做早餐,我決定當個懶女人,當然啦,放假時,我也會切個蕃茄、煎個蛋、夾片起司,會當個像樣的女主人的啦。

義大利麵系列(買5送一)

蕃茄肉醬,奶香白醬,吉祥菇菇(奶素)

三種口味可任搭,滿5份送一份

紅糟肉燥(大)

1.紅糟肉燥需冷藏或冷凍保存,開封後置於冷藏請於5天食用完畢

2.宅配費用一律為150元,單筆滿20瓶免運

3.匯款或轉帳帳號:

新光銀行(103)大里分行

戶名:陳秉祥

帳號:0426501194616

轉帳完成請告知轉帳帳號末5碼,金額,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紅糟素滷(全素)

260公克/瓶  售價160元

臺灣香菇,台灣銀耳,北海道昆布,有機豆腐

,馬祖紅糟,純釀造醬油,天然日曬海鹽,洗

水坑老薑,純葵花油

  如果,螢幕前的你也正巧是職業婦女,或者是獨居在外的上班族、學子,想找一家可以信任又安心的宅配,我把漫典的目錄單貼在下面,你可以與店家洽購。基本上,這家是我敢推薦媽媽們給孩子吃的店家。

基本資料:

漫典手作美食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三興街275巷81號

電話:0960 696 98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1124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