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耶誕嘉年華在豐原陽明大樓
2017/12/24 20:34:42瀏覽2170|回應0|推薦28

2017台中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與水利局合作,由新聞局在柳川設置高達9公尺的水中耶誕樹,以柳川川游不息的概念設計,樹上裝飾台中四大出口花卉:火鶴、劍蘭、文心蘭及百合,迎接2018台中花博。

豐原陽明大樓則設立耶誕樹,並自23日起至25日止同步舉行活動

豐原會場邀請到國際知名原舞曲文化藝術團極端藝術雜技團-黃子溢Lyrical抒情樂團…等,和鄭湧滄林韋良、蔡佳麟,以及台中少年兒童合團、惠明盲校合唱團、超級大咖樂團、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與會,市民扶老攜幼共享溫馨的耶誕夜,歡笑聲、掌聲不絕於耳。

  活動首日,民風保守的觀眾,都很拘謹的坐在座位上,在兩位年輕人鄭湧滄、林韋良的帶動下,先打進了孩子的心,接著搏取了家長的好感,慢慢讓廣場上的民眾敞開了心懷,大家終於有了互動,頗有寒意的夜晚,陽明大樓廣場,硬是被表演者揮灑出的汗滴,激發出蒸騰的熱情,大家跟著原舞曲文化藝術團的表演者一起揮動著雙手,跟著舞者一起飛躍過廣場,這一夜,沒有年齡,沒有輩份,沒有男女,那歡呼來自肺腑,原來,豐原來只是慢熱,不是沒溫度。

  豐原人家教是很嚴謹的,看到表演者賣力演出,只為求一個kiss,連二個小孩都不領情,寧可放棄眼前的大汽球,笑壞了全場大人,看了一臉頽喪的大帥哥,老太太...我,真想上前親下去,就怕當場大男孩會昏倒,所以,不敢冒然行動。還好,最後一個小男孩,像個發光的小天使般,完成了這神聖的使命。

  這夜,燈光照耀了半個豐原的天空,平日裡寧靜的文教區,混入音樂及燈光的元素,人與人之間眼中多了笑意,暖暖柔和的互動,不同於商業街熱鬧的霓紅燈,一股悠閒的另類情調,豐原人的耶誕夜顯得與眾不同的令人迷戀。


(圖中由右自左,右1鄭湧滄,右3林韋良.)

林韋良:

林韋良現就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一年級,他就讀台北縣建國國小五年級時,參加社團接受扯鈴訓練,至今九年已奪下多項國內外賽事金牌。

年僅十八歲的大學生林韋良,參加第二十九屆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以六分半鐘獨創單人扯鈴技藝表演零失誤,擊敗全球二十三隊代表,奪下最高榮譽首獎總 統獎、四場次共六千名觀眾票選第一名、俄羅斯藝術表演家維克多奇特別獎。他是參加此大賽的台灣第一人,且首度參賽就勇奪三大獎。

鄭湧滄:

鄭湧蒼現就讀內湖高中體育班,連獲兩屆體健盃青少年組第一名。2013年受邀到中國達人秀第五季演出,有「無敵大麥克」稱號。2015年拿到Red Bull PAO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亞軍。

原舞曲文化藝術團:

★98年以最優異成績榮獲:民俗舞國中甲組特優獎(全國最高分92.4)、最佳編舞獎、生活教育第一名蓋全國【三冠王佳績】。

★91~98年連6聯霸全國學生舞蹈決賽獲得<優等> 
★84年~98年,以連奪9年台中縣舞蹈比賽初賽<冠軍>
★榮選98年國慶典禮大會舞表演(因八八水災而停辦)。

藝術總監張睿碧老師指導學生參加比賽榮獲:
★95、97、98年「全國學生舞蹈決賽」連續榮獲三年榮獲《最佳編舞獎》

極端藝術雜技團--黃子溢
獎項
2016 1月 四川嘉慶大廟會 駐點演出
2015 9月 盧森堡、慕尼黑、約翰尼斯堡、史瓦濟蘭 演出
2015 公視誰來晚餐紀錄片拍攝"我愛水晶球"
服務項目:
1.魔幻藝術 大型幻術(人體切割人體漂浮) 
2.視覺藝術:魔幻水晶球(contact juggler)、幻象環(illusion rings)、單圈(hoop illusion) 
3.雜耍特技:帽子戲法、鋼鐵特技、大鐵環
3.氣球小丑魔術互動 
4.行動雕像
5.主持人、演講講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0966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