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對禮物就是好禮物--送趣味性專屬性的禮物
2017/09/25 11:55:53瀏覽1104|回應0|推薦13

  人情走往難免,太正式,少了那僅屬私人的情誼,於是,關係不一樣的人,我喜歡多用些心,挑個有默契有趣味,獨屬的特殊禮物,禮輕,但情義重。

  素來不喜歡台灣的飲酒文化,那應像喝茶似屬於溫文儒雅的生活品味,創作靈泉一開書法、繪畫、文采、樂曲齊發的境界,怎地,一到了餐桌上,成了一種臉紅脖子粗,比聲音大,比舌頭厚的粗獷?前人賭一個對句,一首詩詞;現今是賭上酒後亂性,一條命,好個酒中拚個你死我活,三杯下肚,真性情一覽無遺。

  不喝不給面子,喝了又如何?為了阻攔家鄉老人家好客勸酒的習慣,不少人被罵得很慘,是吧!似乎,不這麼做就代表不夠熱忱招待。妳以為幫對方攔酒,他會領情?其實好像也不然,幾個推拒,似是欲拒還迎,人情事故的課上得學分還不夠多。

  由信義鄉農會代工吉物好事gifthouse國際有限公司負責總經銷的幾款精裝設計系列酒,和桌上比豪氣比氣魄的酒,相形之下,含蓄許多。基本上,一般消費者對吉物好事的包裝設計,遠比內容物來得更有興趣。

  台灣角色系列是以台灣觀點用台灣人的個性及角色命名的系列酒產品,透明霧化的玻璃瓶,傳神的公仔圖,海報體的字型,一字排開,呈現出的就是最完美的玻璃櫃櫥飾,誰捨得買來喝?絕大多數人買買來當收藏品

  系列中共有:膽小鬼、拚命三郎、恰北北、狠角色、博情郎、小三、角頭老大、大哥的女人,讓飲酒文化中,添加許多文字的趣味性。許多來台灣的遊客,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當伴手禮攜帶返國送摯交,送的不僅是台灣在地農產品的特色,還有中文字的妙趣。以及,只有好友之間秘而不宣的戲耍。

  從BBCall的年代開始,數字就成了戀人和夫妻彼此甜蜜的小字條,甜蜜到能讓人一天傻笑,那沒直接說出口的愛意及深深的情意,比時髦的Kiss還來得有創意。曾幾何時手機、平板滿天飛,這些會讓人怦然心跳的代碼沒人在用了。為了找回那專屬於每一個人的數字組合,吉物好事gifthouse國際有限公司委請信義鄉農會製作了一套從0~9的數字酒,可以讓小家庭甜甜蜜蜜到永遠,除了耳熟能詳的52053024094200451還可以做成生日組合,或是當成日曆,我個人是覺得,夫妻之間的情感是要細心經營的,即便再忙碌,也要每天留一句話給最愛的他,5203880(我愛你想抱抱你)多溫馨,你有多久沒和老婆、老公說這句話了?

  網路上說寫酒一定要小心,要放上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喝酒,以免開罰,我忍不住大笑,我明明這在寫信義鄕農會和吉物好事gifthouse國際有限公司合作,將台灣在地農產品用這麼棒的行銷包裝,推廣到國際,這是一種文字與數字結合生活的趣味創作,也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情趣,哪來喝酒之說?尤其是,魏德聖導演海角七號一片中爆紅的馬拉桑,就是出自信義鄕農會和吉物好事gifthouse合作的成果,這是台灣之光。

  不過,為了避免店家困擾,我還是會置入警言,而且頭尾各置入一個,該夠用了吧。只是,很想說,很多事情懂得的人根本無需提醒,說不聽的人,寫再多貼再多也枉然,只希望執行單位別動不動就冠上帽子罰款,矯枉過正不說,還遺笑大方,原來沒看懂文章。

店家資訊:

吉物好事gifthouse國際有限公司(按我連入網站)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47號

電話:04-24077686

產品:台灣角色 柴之燒 數字酒

(信義鄉農會製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0865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