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非中國
2020/10/13 15:21:48瀏覽429|回應0|推薦6

                                         中共非中國

    中共以欺騙宣傳起家,文宣部養了無數能說會道、騙得人團團轉能手,更多的是美化黨史篡改歷史的人才!很多人被其迷惑,在中共文宣的催眠下,誤認中共政權為唯一的「中國政府」,不知不覺認賊作父,跟著他們一起喊牠「祖國」!
    毛共強詞奪理鴨霸人民,不許人民有言論、思想、著作、信仰(宗教)的自由,凡與他們的邪說相悖的一切言行,通在禁制之列,劉曉波因為寫了一篇論及憲法的文章,就被殺雞驚猴的關到他死!不知多少人因言獲罪被迫逃亡海外,成為有家歸不得的流亡人士!較古代暴君秦始皇的焚書坑儒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於他們背叛的「中華民國」政府,數十年來更是不擇手段的打壓,在國際上幾乎以堅壁清野的惡毒手段加以圍堵,任何國際組職被拒於門外不說,就連文化商業活動也不許以「中華民國」之名義參加!但他忘記了「中華民國」是中山先生領導革命推翻滿清所創立的,也是當年抗日戰爭時他們宣誓效忠過的政府,中華民國憲法的制定也有中共的參與,不以法由民意選舉執政,而以起兵叛亂的方式奪取政權,完完全全是叛亂竊國的行為,如此逆天悖理無德無道之劣行,決難逃得過歷史的審判!
  大陸是故土!城鄉是故鄉!人民是同胞!這是歷史文化血緣的衍續,而今統治那兒的中共政權,卻是一群當年盲目媚蘇親共的馬列信徒所控制的團夥!歷史文化血緣與政治操弄不能混為一談!
    再就祖國二字而言,祖是先,我們稱祖先為先祖,也就是最早的先人!請問國父領導革命最早建立的是哪一個國?是「中華民國」還是毛匪叛亂中所搞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呢?誰在先?誰是「祖國」?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是經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選舉而產生的政府,而中共卻是不經人民依法選舉,而以武裝叛亂以槍桿子壓制人民服從,非法取得的政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武裝叛亂集團!
    或許有人說:現在的中共改革開放!不一樣了!我們要強調的是,改革開放不是用嘴上說了就算數的!要真正的去做!去落實!去實踐!
    請問:中共給人民言論、思想、信仰、集會、結社的自由了嗎? 1.人民可以自由組黨嗎?2.人民可以批評政府施政、及領導人嗎? 3.人民可以自由公開發行書刊報紙批評中共嗎? 4.人民可以自由遷居旅遊無須受政府干於嗎?5.人民可以自由參選與中共競爭執政嗎?6.人民可依自己的意願信奉宗教、參加社團、集會遊行、不受干與嗎?
其實這些所謂的自由,在民主社會已經是公認的普世價值!根本無需諮疑!但在中國大陸至今仍是敏感的話題!稀有的特權!不經中共審批根本不可能實現!需經人審批才能獲得的自由,還能叫做自由嗎?以此標準看來,大陸中共的所謂進步開放,完全是騙人的把戲!玩假的!
    誰要捧中共是他的自由,誰要認中共政權為「祖國」也是他家的事!我們有我們的做人原則,是非、公理、正義、邪惡不能混為一談!好比如叫一個無賴的暴發戶作爹!?愛怎麼叫是你家的事,我們開不了口!




出處: 我為甚麼不喜歡中共(我反共的理由)! - 島客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botokei/151373534#ixzz6ajXWhfCg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s186&aid=15152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