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MT 韓國瑜將可能勝出,然後呢....?
2019/07/10 20:57:13瀏覽2455|回應4|推薦5
國民黨內總統民調開始,可以預見,韓國瑜將會勝出,不贏面很大,差距不小,然而黨內其他對手的退場機制為何,想必還沒有人想到,就是有人不退,預料初期,會有人脫黨參選。


從上週國民黨的「反鐵籠公投」動員上,除了王金平,所有的候選人都到場,還上了枱,更說了話,大家高喊團結,炎炎夏日的活動,不論有多少人參加,可以一窺候選人來了五個,所有枱面下的人數,都不及韓國瑜任何一場造勢,韓粉事前也說了不動員,結果證明,少了韓粉,全部的參加人數,比不上韓國日前週週造勢的任何一場。


由此得見,單單動員人數比,勝負立判,韓國瑜的支持者,遠遠超過其他候選人,甚致是總和!於是比民調,除非綠營反支持或藍軍想動手腳,更不會像上次賴清德一開始沒有動員,展現一下實力,結果民調輸的「死無對證」,韓國瑜必是大幅勝出。


韓國瑜勝出後,會面對不少問題,其他人的退場,該怎麼處理,會不會有脫黨參選的情況,不止是黨中央難以處理,韓國瑜成為候選人,也必須面對!


藍軍黨內初選,最後大概就只剩郭台銘與韓國瑜在選,兩人撕殺激烈,韓國瑜的舞一直存在,郭台銘用上文武力量,加上舖天蓋地的文宣與廣告,一付勢在必得的態勢,郭台銘一輩縱橫商場,一直賺錢,人生字典中沒有「輸」這個字,他會不會不退,還是脫黨繼續選,眾人持續觀注。


一個沒有輸過的人,要他如何在黨內初選認輸,勸他或讓他,還有支持他參選人,似乎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郭台銘不退,其他人必群起效法,造成國民黨分裂的危機四伏。


韓國瑜有一票死忠的韓粉,可以說是現在藍綠候選人中,人氣的佼佼者,然而他的問題不少,綠營內部,亦毫無畏懼,認為韓國瑜,不難打!


論究原因,韓國瑜就算有一批人,死忠支持,因韓粉並不一定是藍營者支持,因此分裂狀況很容易產生,韓粉帶頭亂事,不是韓國瑜能控制的,只要打好網路戰,分化了藍營,再分化韓粉,並不難!


韓國瑜的快人快語,讓他迎來了支持者,同樣為自己帶來問題,說錯話,就讓人有可乘之機,除了自已說錯話,韓團隊不能只打空戰,召集了粉絲後,又無法有效掌控,他身邊的人員或市府官員,說錯話也不用見怪,常為韓捅樓子,更是家常便飯,韓國瑜再強,單打獨鬥,無法成就大局,還要有人一天到晚擦屁股。

因為韓粉的難控制,讓藍天王開始敬而遠之,不團結,韓國瑜未來要怎麼選?


市長選舉時,黨內就出現嫌細,這次狀況更嚴重,國民黨如果不團結,韓國瑜出線後,就不止是黨的責任,他沒有辦法整合出一個團結的團隊,妄談2020總統大選,恐怕連高雄市都難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28038765

 回應文章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22:26
本專家多次警告...撒錢嘸路用...注定失敗 

🔴金牛撒了好幾個億,陸海空,鋪天蓋地,大買廣告...白花了!🙅🙅🙅 

🔴島民S痛恨金牛政治,金牛背離民意,注定失敗!😂😂😂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1 14:37

果凍才不會脫黨呢!「你們」國民黨,該我P事,誰開除我只會讓
請我入黨的菁英丟臉喔。還有你們欠錢還錢。

至於,格主問的「勝出」,然後呢?如果果凍決定下場互咬,有的媒體繼續
從前的業務,一定不改其志,繼續賺錢。

有的媒體,我們作觀眾的就要提防他們又要急轉彎,不打號誌燈,
觀眾會撞車,撞得鼻青臉腫。

如果果凍決定不下場,不再活絡台灣媒體與廣告業務,名嘴們
又可能一夜間,全部名嘴齊解甲?戰情室可千萬別立即改名某某戰情室,
要含蓄,要蘊藉。

但偶聽唐湘龍說,他是個不會譁眾取寵的人云云,是個有良心的少數派。
那早先少數不肯轉向附和果凍的名嘴,才是譁眾取寵的人,他們一定淚流滿面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1 00:22

我認同郭若落敗則獨立參選,以韓的政客本質來看,他絕不想被「雙殺」必會棄車保帥回防高雄宣佈退選因為郭若獨立參選則藍營票源大分裂,韓不可能勝選。郭要勝選也不容易但不像韓完全沒指望,因為郭的支持者涵蓋廣大經濟、中間、淺綠選民外加銀彈充沛。更何況郭若獨立參選則韓必退選,否則高雄市民絕不會買單一定通過罷免 !

韓當初根本不該落跑攪局,郭獨立參選強逼韓棄車保帥回防高雄可說是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罰酒」,這不能去怪 ...

這就看屆時如何決定,他決定獨立參選少俠一定力挺到底 !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0 22:55
郭董一旦脫黨參選,國民黨應立即開除其黨籍,並發出嚴正聲明。另一位不叁加初選的若做出同樣動作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