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南韓--一個比日本還要噁心的民族誕生了!
2013/05/10 11:09:42瀏覽8548|回應3|推薦51

 

噁心不足以形容,不要臉倒是較妥切,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拒用韓國貨,不要再用資金去餵這個不要臉的民族。說不定等它再「大」一點,還會說英、美、德、法都是韓國人的後裔。問題是:這麼膽大妄為的歪曲歷史,大陸和台灣都沒有人提出嚴正抗議!! 
 
《 一個比日本還要噁心的民族誕生了 》
最近在長春的亞冬會短道速滑女子 3000 米接力決賽中得到亞軍的韓國選手,在領獎台上打出如下標語 ( 圖片 ) :

內容為 “ 白頭山 ( 指長白山 ) 是我們的土地 ” 
 
在中國政府要求韓國向中國道歉後,韓國非但沒作出誠懇的表態,反倒激起了韓國國內的 反中國 浪潮,甚至有一些人因 “ 東北問題 ” 不滿而到中國大使館門前 焚燒 中國國旗!  
 
韓國的一位外交官員也發表了言論,下為轉貼:
「韓國媒體近期由於 “ 運動會事件 ” 大肆操作。韓國一位外交官員聲稱: “ 中國沒有理由不尊重韓國,我們比中國要先進至少 25 - 30 年。中國侵占白頭山問題必須得到解決。 ”
 
韓國撲基文漢城中亞問題中心主任說: “ 這是來自中國的挑釁。對於一次個人事件,中國政府沒有必要如此拿出威嚇態度。這不是一個和平崛起的大國應該有的表現。我們應該面對這種做法。加緊與台灣合作。只要中國政府不在我們面前低頭,那麼我們就有理由給予台灣國家地位。” 」

韓國前陸軍官方長官金擇民說:中國這樣的一個大國,面對個人玩笑就這麼神經緊張。應該是絲毫沒有必要。如果這樣下去,我們就應該把台灣當作國家。與中國開始正面對抗。作為先進的大韓民國不應該懼怕中國的。我們軍隊完全可以在不常時間內叫中國品嚐惡果。
近幾年來,韓國因為中國東北的歷史問題不斷與中國發生紛爭。韓國人認為東北應該是韓國的領土,中國應該在歷史上給予承認,並歸還長白山。
 
韓國中小學在上世紀 90 年代,就使用歪曲歷史的歷史教科書,以下是書中插圖:

 

  
書上的描述,整個中國大部分都曾經是高句麗(韓國的一個朝代)的領土
最近,韓國一再在文化上挑釁中國, 2005 年他們把中國的端午節申報為世界文化遺產,在中國流傳 2000 年的端午節一下子成了韓國人的民族節日,
 
請看韓國人如何不要臉:
0 1 韓國人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 “ 端午祭 ” 申遺,並且成功。
0 2 韓國人在教科書上宣稱韓國祖先 “ 哺育了黃河文明 ” 。
0 3 韓國人入主中原成立商朝。
0 4 韓國人祖先發明了 “ 活字印刷術 ” 。
0 5 韓國人的歷史版圖包括今天的外蒙古、西伯利亞(高句麗);東起上 海、
     西至四川、北抵中原、南到海南島台灣(新羅);東起日本,西到新疆
    (百濟);西川以西,南到越南為唐朝。
0 6 韓國人的醫學祖先是 “ 神農氏 ” ,中醫乃是韓國人發明,為韓醫。
0 7 韓國人的醫學寶典是《 本草綱目 》,李時珍是韓國人。
0 8 韓國人的祖先有老子,韓國是道教的起源。
0 9 韓國人的下一個意淫目標 — 孔子。孔子即將成為韓國人。
10 韓國人說“漢城”的中文理解是“漢人的城市”,所以改為 “ 首爾 ”。
11 韓國女人為什麼這麼漂亮?因為 “ 西施 ” 是她們祖先。
12 韓國人最近重大考古發現:甲骨文乃韓國人發明。
13 韓國人是大禹的老師。
14 韓國人教科書堅持稱滿洲、東北大部、山東半島大部是韓國歷史上固 有領土。
15 韓國總統世界杯期間宣稱,韓國的歷史有 5000 多年歷史,淵源流長。
 
以上這些就是韓國對韓國年輕人的教育,看看我們中國,歷史教科書改版,
不再有朝代更迭等重要內容,全是些黃河文明,藝術發展等,或許多年以後,
我們中華民族真的變成了沒有歷史的民族,還不知我們從何處來,將到何處
去!

附圖 :

中國發明的渾天儀印入韓元鈔票,輕易的就把中國古人的發明功勞竊取了! 

圖片標題: 《 大韓民國   四大文明的起源 》

韓國的近代人把1千多年前的唐朝趕到黃河以南,把唐朝都城長安佔領了!

韓國人在圖片上面這樣寫著:
1 韓國人是起源於中國的新疆或者是巴基斯坦 / (大部分在中國境內)
2 後來一支搬到了現在的兩伊地區。
3 再後來,兩伊地區的一部分又經過紅海,到了埃及地區(非洲)
4 像現在的沙特與伊拉克與伊朗都是韓國人的後裔。
5 在搬向兩伊地區的時候,有一支小分區到了印度地區!印度也是他們的
   人。
6 韓國在新疆的祖先後來搬了一部分到了古代的中國地區。甲骨文也是他們  
   發明的。
7 新疆的韓國祖先有一部分直接搬到了瀋陽及長白山。
8 還有一部分則搬到了遠東俄羅斯。
9 最後居然說:韓國的文明是世界四大古文明之一。

韓國人素來善於意淫,而今妄圖把中國文化說成是韓國的繁衍,我們有 5000 年文明歷史的 十四 億炎黃子孫能答應嗎? ? ? ? ? ! ! ! ! !
韓國不光說,還會做,張衡發明的渾天儀就被引到了最新版的韓幣上,是在暗示渾天儀是韓國人的發明 !
 
在中國政府對 五 名韓國運動員挑釁一事表態後,韓國一家收容所發生火災, 八 名中國人死亡,十幾名受傷,初步懷疑是人為縱火,這說明了什麼?

無疑,韓國文化對中國有很強的吸引力,韓國人的素質也值得我們崇拜,但這不是哈韓一族瘋狂哈韓的理由!作為國家希望的一代,是否應該看清事實,同仇敵愾?是否應該珍惜傳統文化,發揚民族精神?值得我們思考!
 
歡迎大家轉載 !!!

不!一定要轉載 !!!
 
讓所有華人都看到這下流無恥的「強奪中華文化」劣行!!!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渾天儀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渾象

渾象,又稱渾天儀,在天文學上,是古代根據渾天說用來演示天體天球上視運動及測量黃赤道坐標差的儀器。雖然名稱相似,但渾象與渾儀不同。「渾象」又稱「渾天儀」,相當於現在的天球儀,用以演示天體運動;而渾儀則用以協助天文觀測,有中空的窺管,功能相當於現代的望遠鏡,只是沒有鏡片。

公元前4世紀,周朝戰國時的石申甘德最早製作渾象。與此同時,希臘喜帕恰斯埃拉托斯特尼也發明了渾天儀。

西漢宣帝甘露二年(公元前52年),大司農耿壽昌「鑄銅為象,以測天文」。

117年東漢天文學家張衡創製渾象,用漏壺滴出的水發動齒輪,帶動渾象繞軸旋轉,並使渾象的轉動與地球的周日運動相等,可以將天象準確的表示出來。

早期曾有木儀,《隋志》引吳太史令陳苗的話說:「先賢制木為儀,各曰渾天。」以後多為金屬鑄造。

十六國前趙劉曜光初六年(323年),史官丞南陽孔挺曾鑄造銅渾儀北魏道武帝天興初年(398年),太史令晁崇修渾儀,用以觀測星象。1至明元帝永興四年(412年),下詔造候部鐵儀

南北朝時,到宋文帝元嘉十三年(436年),太史令錢樂之鑄造了一座渾天銅儀,實際上是一座渾象,即天球儀。元嘉十七年(440年)時,錢樂之又製作了一座小渾天。它的形制,亦是「象天運,而地在其中。」依舊是「安二十八宿中外星官備足」。宋以後的梁代亦製作過渾天象。渾天象渾象渾天儀等,在名稱上的區分並不嚴格,它們都是形象化的星圖。它的功能與作用都比星圖多,製作亦比星圖困難。

南宋史學家李心傳於《建炎以來朝野雜記》甲集卷四有以下的記載:

渾天儀,古器也。舊京凡四座,每座約用銅二萬斤。至道儀在測驗渾儀所,皇祐儀在翰林天文局,熙寧儀在太史局天文院,元祐儀在合臺。紹興三年,工部員外郎晉陵袁正功獻渾儀木樣,命有司製之,太史局請折半製造,計用銅八千四百餘斤。詔工部侍郎提舉,後以巡幸不克成。時資州龍水縣士人張大橶以木為蓋天,言可備

軍幕中候驗。七年汞,席大光為制置大使,獻諸朝。其後,上在容中自作渾儀,然制差小。十四年四月,遂命

有司製之,內侍邵諤領其事,久之乃成。三十二年,以授太史局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760535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19:53

端午祭申遺成功,

只能說聯合國文教委員是一群笨蛋,

韓國要承認台灣的國家地位,

這是他們夜郎自大,

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民族
2013/05/12 08:15
把「漢城」改為「首爾」後,韓國成功註冊了端午節,
然後昭告天下「屈原是韓國人」?
這個民族自卑心很強,拚命拿別人的東西裝潢自己!
拿別人的東西來填充自己那些空白的無知。可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噁心
2013/05/11 10:07

不要臉的大寒冥國

一方面歧視中華民族

一方面掠奪中華文化

自卑自憐的民族性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