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5月20日出版了--贈書停止了
2011/05/23 21:12:26瀏覽1407|回應5|推薦26

12年精雕細琢的作品出版了

    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是我在民國85年發願要寫的內容,因為這對生命太重要了,如今終於出版,也就是我的願只完成一半,另一半是『進入校園、成為教案』。

    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是大膽假設「命運由自己以前的心念言行、所做所為註定的」,然後用圖解小心的求證,抽絲剝繭,穿透時空的過去、現在、未來,證明「真我」不死永恆存在(肉體是短暫存在的「假我」),立意在於希望大家不要因看不見真相,而糟蹋自己,知道嚴格管控「心念言行、所做所為」的品質,來建築、修砌自己高價值的永恆生命――「真我」。

    如果命運由神決定,我們大都很不服氣:「為什麼別人事業順利、家庭幸福美滿,而我卻挫折不順、潦倒一生?」假若了解了命運是自己的心念言行、所做所為造成的,而能甘於自作自受、敢作敢當、不再怨天尤人、不去迷信神力、他力,我們在心智上的成長,所獲得的將是「心靈的健康」――具有同理心、包容力、慈悲喜捨、知足、感恩、惜福、勇於懺悔過錯,進而願意幫助弱勢、利益他人。 

    封面放上『吃香喝辣後,必親聞其臭』的警語:吃香喝辣是自己決定後所做的享受,但跟隨享受而來『必親聞這些食物消化後排泄物的臭味』――這就不是自己希望、自己規劃自主的,請問哪個種族、種身分地位、種宗教信仰、哪個行業的人聞不到?以此帶領大家進入「自主、非自主相跟相隨」的黑盒子裡面,讓大家更清楚「用心」看見「影子為何老跟著身體」,怎麼甩都甩不掉的真相。

    由此推論來看,一切「後果」都是以前自己的心念言行、所做所為『交換』而來是可以成立的。『交換』就是以物易物,就是做生意的「買賣」行為,但人們得到財物的方法,有些卻不以「交換」、「買賣」的合理管道來獲得,而是「不擇手段」! 

    心念言行、所做所為都有一定的價值――即每個念頭、每一句話、每個行為,都可以跟某數額的金錢畫上等號,運用心念言行、所做所為去幫助別人或傷害別人,馬上轉換成「有數有量的價值」,行為完成後,等於買賣成交,只是這樣的言行產生的價值的買賣都是「賒欠」的,所以債主永遠跟隨欠債的人「追討」,黏得像「影子跟定身體」一樣,時間成熟就自然「親聞其臭」――幸運或倒楣運、福報或災禍,這現象對任何種族、任何身分地位、任何宗教信仰、任何行業、或不相信的人,同樣起作用,誰也無法跳過避免。 

    全書34102節,17萬字,原創圖、表78幅,分別討論:人生成就的要件命運的迷惑從大自然法則探源命運如何形成交換的奧祕——命運的雛命運的元素之一——福報是什麼福報儲蓄銀行命運的元素之二——災禍形成的奧秘、言行烙印的痕跡――命運的形成、刻骨銘心的意外、生命中的病苦、無可避免的死亡、嚴肅尊榮的告別、生命可以成為呆帳嗎、因為所以的大自然定律、死後去哪裡呢、林罔腰死後六小時又甦醒自稱為金門人朱秀華的真實事跡、心念源頭-總司令與五虎將、心念源頭-總司令的上司、從心裡產生的慾望、心的防衛本能-自私、殘障生病的心、心的容量、愛的搖藍、心的超然力量、生命昇華的健全人格――穿透時空的過去、現在、未來,訓練肉眼、心眼、慧眼透視生前與死後如何永恆不死?心念言行、所做所為如何貫穿生死,決定自己的未來,註定自己的命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5244926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1/01 09:56

恭喜出書,

祝福您。



劉六郎 jasonliul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1/07/22 06:48

曾兄大師:您好!

好久未連絡請教了!恭賀大作完成!對人類生命教育、社會融洽安祥、地球生機環保、…等等,必大有貢獻,且會帶給有緣人身心靈整體健康的促進,也必大有收益!

感謝分享!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11-08-22 15:55 回覆:

劉老師  久違了

感謝老師的勉勵

我們上了年紀

反而更加忙碌

感覺生活充實

生命踏實

只是這一忙怠慢了老友

抱歉喔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已 mail 給您多日
2011/06/07 19:18

然至今尚未收到您的回信,

不知是否有收到我的信件??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11-06-09 10:41 回覆:
好友
不好意思
因為連續假日
周二上班立即以包裹寄出
因為妳用信箱
如果去看信箱
一定會讓妳驚喜喔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已 mail 給您了
2011/06/02 11:43

請查收喔!

謝謝!

祝福       師兄

一 切   吉  祥  圓  滿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12年精雕細琢的作品
2011/06/01 12:07

想必精彩可期!

真想一睹為快呢!

請問可以多請幾本嗎?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11-06-02 10:39 回覆:
可以的 歡迎
如果不方便在這裡留話
可以伊媚兒給我
需真實姓名地址喔
--需幾本都給--因為作者簽名會寫受贈人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