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贈蔡秋燕
2011/04/13 12:18:10瀏覽957|回應0|推薦26

    去年12月中發表『挑起全家生計腦痲弱女子蔡秋燕--大家相揪團購彩券減輕她的重擔』,本協會會務幹部就踴躍響應,有人建議說:應該把錢直接捐給秋燕,因為她賣一張彩券只賺5元,其他是成本,想想不無道理。

    今年4月7日下午5點多,邀了本協會幹部胡鈴蘭、林美珍、廖金城連我四人,到大里塗城路巷內蔡秋燕家,將大家的樂捐,及協會的雪援計畫共湊足6000元,由胡鈴蘭、廖金城捐給秋燕,希望能減輕一個腦性麻痺重殘者難以挑起的擔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508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