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時間:我的故鄉--竹山四輯影音
2012/01/02 10:48:01瀏覽880|回應1|推薦46

廣告時間:我的故鄉--竹山

小時候常常聽大人們述說大鞍、軟鞍、蕃婆林、番仔田、大人凍.....既遙遠又很恐怖的地名〈相對於生長在竹山街上或近郊的人來說〉,發生了如何恐怖的事件,因此這些地名在幼小心靈裡幾乎與恐怖畫上等號。

近20年來國民休閒旅遊發展如火如荼,在竹山街上與近郊缺乏具有號召力的人文景觀之下,竹山這片動輒上千公尺的高山縱谷,終於能夠擔下吸引旅遊人潮的擔子,杉林溪〈位於竹山鎮大鞍里,與大鞍有路可通,不過據說不好走〉早已是眾所周知的高山深林遊樂區。而今大鞍天梯、太極峽谷、大鞍竹海、軟鞍八卦茶園等等,已經形成旅遊的新潮,如果還沒來過就太遜了!

                                                                             曾俊卿 / 98.05.17

" target="_blank">「台灣心動線」尋找天堂之旅-竹山 2/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2954625

 回應文章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10:29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