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我要黨主席!我要黨主席! coapman 2013/01/22
2013/01/24 11:00:46瀏覽692|回應5|推薦25
馬英九:我要黨主席!我要黨主席!  coapman 2013/01/22 
.

 

自小就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只要一哭,四個姐妹全都讓他。

蔡正元平地一聲雷,嗆聲說馬英九依法不得連任黨主席。這幾天來,似乎只有馬的幕僚出面駁斥。其他黨政人士統統避重就輕,沒有人反對蔡正元的意見。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公道自在人心,馬英九沒資格就是沒資格,再怎麼硬掰,也騙不了人。這點請看看金恆煒的【拿出黨章,馬英九就「一刀斃命」!】 分析最為透徹。
內政部:黨魁選任 依政黨章程中央社

說了等於沒說。是典型的太極拳,不粘鍋。但有心人或許會聽出它有警告馬英九的意味,好像是提醒他要依黨章規定,不得亂來。
中國國民黨可以修黨章,為這個爛到不行的總統量身打造

王金平:總統兼黨主席有利國家中央社

純粹拍馬屁,對黨章規定一字不提。

藉口有利國家,難道就可以棄黨章不顧嗎?

今天有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爆料指稱,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蔡正元發表看法時的前兩天,就已經對外界主動提及馬英九的爭取連任涉及「信用」問題,要大家「注意這個問題」。【NOWnews
不過,那是片面之言,是否屬實還有待求證。

吳敦義:總統兼黨揆 有助以黨輔政鉅亨網

白賊義的制式馬屁。當然避談黨章問題。
馬連任黨主席?胡志強:我當然支持他蘋果日報

馬屁,還是馬屁。那句「相信最後大家還是會做出最適當的決定」,若能改成「相信最後馬主席還是會做出最適當的決定」,那還差不多。
黨魁連任 郝龍斌:尊重黨共識中央社

說尊重黨共識,不說尊重馬主席決定。郝龍斌看準馬英九已經沒用了,以後郝龍斌參選任何公職,非但不需馬英九站台,甚至要婉拒他站台,跟他劃清界限了。
羅淑蕾開砲 馬以黨領政 國家搞得亂七八糟自由電子報
可以這麼說,任何人只要無需攀附馬英九,就能說出實話。
朱立倫不表態 還是不表態

朱立倫一再表達「未經新北市府同意,核四廠絕對不能運轉。」【中時電子報
是公然與中央對槓。

朱立倫拋出「雙北合併」理論【民視】,根本是放眼「後馬英九時代」。

最露骨的一句話在這裡【和黨中央若即若離? 朱:我向來走自己的路

簡直是謀反。

因此,話說回來,朱立倫不表態支持馬主席連任,是合情合理的事。
國民黨:無修改黨章計畫中央廣播電台

是蔡正元質疑國民黨想修改黨章在先,黨中央被迫表態,斷了馬英九的後路。
藍基層也嗆︰馬交出黨權自由電子報

國民黨中常委吳志剛昨指出,基層有一股聲音是希望馬不要再蠟燭兩頭燒,別再兼任黨主席,黨權交棒、專心國政。

曾擔任國策顧問的地方大老表示,馬英九及馬身邊的人,不要將呼籲馬勿兼任黨魁的人都當作「奪權派」。馬兼黨魁,「管那麼多事」,結果國政與黨務的工作都做不好。既然如此,何不釋出黨權,專心領導行政團隊,做好國政工作。

中常委蕭景田呼應說,他支持馬英九交棒,別再競選連任黨主席,畢竟馬已當了好幾年黨主席,但結果是中常會被弱化,黨產問題遲未解決,與其如此,不如專心做好國政工作。


放棄黨主席就能把國政工作做好嗎?恐怕不能樂觀。因為馬英九的無能是表現在國政上的。
馬英九連任也好,不連任也好,國民黨都要被他拖垮。吳郝朱胡各有圖謀,搞不好引爆內亂,整個黨瓦解終結。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7252335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3 11:07

最近 看了一篇 [立言]寫的《..許宗力「再任」?
花蓮縣長的未來預測》。

【蔡正元 平地一聲雷】
.

《中時》洪秀柱北京行 左右護法建功

引用:「記者會大部分時間都是由蔡正元和詹啟賢
代為上陣,蔡正元著重回應藍營黨內矛盾、國際活
動問題 .. 」

看到 下方新聞 [留言]
要聞 / 國共論壇將登場 / 洪秀柱自然帶出中華民國是對的

「passengersu 發表於 2016/10  1樓
不炒地皮、不炒股票, 全神貫注   」

-

延伸:
馬英九談職場上「被討厭的勇氣」 網友:真有勇氣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于佑任」、「嚴家淦」、「吳三連」…。
2013/06/19 08:21

這是國民黨的家內事,馬英九「于佑任」、「嚴家淦」、「吳三連」…。

正可以凸顯馬英九的內心世界!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tc360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貪汚犯馬英九,幹!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邪痞者梟叫狼嗥、正義遭政治綁架, 歷史會記下的!
2013/05/22 12:18

「第三隻眼」看馬英九,才能讓馬英九無所遁逃於天地之間,無法藏身在泛藍政客、媒體、名嘴保護傘下,否則,以貪污罪被訴,他就說迫害,指他庇護黑金,他就說誣衊。打著民主,反民主;反黑金,卻由黑金環護;以蒼生為念,卻以民生為權力祭品;連結台灣,卻通往終極統一。這就是真正的馬英九!

.禍國殃民的水母馬,無能無腦,政策反覆,對國人傲慢冷血,內張狼牙,外似水母,涉外温良恭儉讓.軟趴趴,遺笑國際.他不是細菌、不是病毒、不是壞疽、不是癌症,他只是癱瘓了這個國家的免疫系統罷了。
.幹!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邪痞者梟叫狼嗥、正義遭政治綁架, 歷史會記下的!!
.。寡廉鮮恥狗男女。污錢畜牲剉屎馬。下死下種賊仔周。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公款私用數十年的貪汚犯馬英九請回答" 20130414
2013/04/14 13:12
 

「中二高建案」:國民黨編列5000億,扁政府只用了2400億。
「桃園大潭電廠」:國民黨編列4000億,扁政府只用了1100億。
「基隆河治水工程」:國民黨編列1500億,扁政府只用了320億。

..核四預算1697億→追加至3300億,追加預算=官A錢?=馬A錢?=中國黨A錢?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宜置喙
2013/01/26 03:42
這是國民黨黨員的事, 非國民黨黨員不宜置喙.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