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馬團隊拼經濟是拚保1啊!coapman 2012/09/28
2012/09/28 11:27:17瀏覽259|回應1|推薦7

  .

  陳揆下令GDP拚保1 加速執行公建

搞屁啊!喊得那麼大聲,說要讓人民有感。台灣人現在大概只剩下感慨、感嘆、感傷、感冒了。

今年經濟成長率(GDP)「保1大作戰」正式啟動,行政院長陳沖昨( 26)日下達指令,要求相關部會加速執行列管的公共建設。
鉅亨網新聞中心

陳沖已經宣布「棄保」1.66%了。「保1大作戰」當然是要保住1.0,換句 話說,陳沖已經把 GDP 下調到1.0%了。而且不能保證達成,所以要拼嘛。



馬英九的滿意度16%

阿扁做不到的,馬統做到了。

馬英九16% 陳沖13%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發布的最新調查結果,馬總統滿意度已經創下史上新低,只剩下16.5%,行政院長陳倈更慘,滿意度只有13.6%,連國民黨自家立委都不敢相信。
民視 – 2012年9月27日 下午9:02

王哥柳哥勞來哈台,一個銅,一個鐵;一隻龜,一隻鱉。

Untitled-1


8月景氣第10藍燈 超越金融海嘯

經建會今天公佈八月景氣燈號,一如預期還是藍燈,而且指標分數繼續下滑到15分,這已經是連續第十個藍燈出現,比金融海嘯時候還要糟,因此就有立委批評,行政院這時才說一個月內要讓民眾有感,那前九個月在做什麼?更有小老百姓說收入直接少了1/3。
民視

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營執政,一路藍燈。

有上面那兩個個笨蛋在掌權,下面的老百姓不得藍色憂鬱症也不行。


元大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下修GDP至1.38%中央社

陳沖都已經宣布保1了,寶經院這個宣布已經慢了半拍。它只能佐證,主計總處的 1.66% 已經正式告吹了。看來主計總處在八調之後還有九調。可能會再下修到1.0%,讓他們鬆一口氣。

保1很拚 學者:GDP將9度下修中時電子報

馬英九應該比照電價方式,將GDP預測改為浮動式,每月甚至每週調整一次,這也是一勞永逸的辦法。




馬月薪47萬 月存48萬

監察院昨天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資料,馬英九總統存款比八個月前增加 389萬餘元,平均每個月存款超過48萬元,高於月薪47萬6169元。

馬申報的財產,包括土地五筆、建物四筆,投資基金十五萬元,信託國內股票價額七十一萬元;今年七月申報存款有七千七百六十一萬餘元。
自由時報

當台灣的升斗小民在哀嘆「李濟安抓鬼」的時候,對經濟衰退負最大責任的馬英九每個月的存款超過薪水,吃喝拉撒全部報公賬,養得腦滿腸肥油律律的,快活到不行。

馬英九除了率先當肥貓以外,他也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他炒樓、炒地皮、遠離證券與基金投資。他積存大量現款不投資,一則避險,一則在逃亡時提款較方便。

馬英九不肯投資股票的時候,那些小戶股民卻傻乎乎的在股海裡面翻騰。真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最後,馬英九在美國的兩個女兒究竟擁有土地幾筆?建物幾棟?她們擁有證券、存款共多少?宋楚瑜的兒子在加州擁有五棟房子都會曝光,難道說馬英九的女兒就沒事?這個是不是辦橘不辦藍?

這個人間極爛品。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6899420

 回應文章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馬英九:「經濟崩壞,束手無策,引咎下台,能快就快」!& 「口號治國,百姓困苦;官員無恥,有目共睹。」.婊仔子滅農虐民的卑鄙下流貪汚犯馬英九請回答
2012/10/05 10:48

.小民苦,爛官多!

.

什麼叫無感?立委黃文玲質詢說,物價高漲,人民很苦,政府不願調高基本工資,連一天加一顆茶葉蛋錢也不給,她拿了三顆茶葉蛋,請行政院長陳冲吃;陳揆拒吃也就罷了,卻冷冷回應:「這個膽固醇太高了!」

這種大官,只愛自己,對人民之苦,無感兼冷感!

什麼叫無能又卸責?馬英九日前要求陳內閣,一個月內做出改善經濟的「有感」成績單,外界視為陳揆「留校察看期」;言猶在耳,馬英九就改口聲稱「要一個月就有成果,那是欺騙民眾」,還說要提出的是正在做已有成果的政策。

總統改口如翻書,講話像放屁,原來他講的「有感成績單」,只是堆砌重組失敗的舊政策,只要炮製出自我感覺良好的數字就好,哪管人民有感無感?

什麼叫荒唐離譜官?最近至少有三個進榜,包括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經建會主委尹啟銘。

王郁琦身為陸委會主委,不認得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等人照片,還錯把藝人趙舜當中國反抗藝術家艾未未,既不知己又不知彼的離譜官,一上任就成笑料,表現不堪聞問。

陸委會主委原應扮演兩岸交流開放「安全閥」,馬英九用親兵王郁琦供使喚,根本就是當「水龍頭」,一開水就來,令人質疑是否準備棄守主權,與中國政治談判?

「月亮主委」尹啟銘,經建表現沒半撇,荒唐言論多到爆,自封月亮根本就是自戀狂,何不回家自戀去?

胡幼偉自掀手機論戰,卻亂扯白色恐怖,只有掌握權力之刀的專制政權才能搞白色恐怖,胡幼偉連民主基本常識都沒有,又鬼扯草船借箭遮醜,離譜荒唐加三級!

人民苦,爛官多,何時了?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