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魯門對蔣宋美齡的無恥深感不滿, 說: 他們全家都是賊,每一個都是
2007/01/09 10:33:05瀏覽2110|回應3|推薦4
*
** 他們全都是賊,每一個都是
*
九四八年國共對抗時期,蔣宋美齡前往華府要求提供緊急援助,但美國國會才剛提供十億美元經費給中國,大部份的錢都讓國民黨政府當時掌握權力的四大家族領袖(包括蔣宋美齡和蔣介石)給貪污掉了,因此杜魯門總統對蔣宋美齡的要求非常不能忍受,認為美國已經沒有必要再支持這個會吃掉美國人民納稅錢的國民黨政府了。

此時,蔣宋美齡完全不反省自己和家族的貪污惡行,還怒罵美國政治人物是愚不可及,

杜魯門對蔣宋美齡的無恥深感不滿,以後在批評國民黨政府當時掌握權力的四大家族領袖(包括蔣宋美齡和蔣介石)時,

毫不客氣的說:「他們全都是賊,每一個都是。」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640975

 回應文章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蔣匪家的無恥與貪污罪惡 ﹝2)
2007/01/30 19:57
*
** 蔣匪家的無恥與貪污罪惡 ﹝2)

蔣方智怡,妳對陳總統的羞辱,何其不智!
郭健二2007/01/15
.
.
妳們蔣家「孝字輩」的三個紈絝子弟,一輩子享受特權,不事生產也不會讀書,所以對於社會人情道義的理解,是非善惡的分辨,猶如白痴一般的無知。

古書《戰國策》裡有篇「觸龍說趙太后」,大臣觸龍勸說趙太后,要多為自己子孫的未來著想;其中有段文字:「位尊而無功,奉厚而無勞」指的就是蔣方智怡,這種只會享受不義之財而對台灣社會毫無奉獻的前朝權貴。

「近者禍其身,遠者及其子孫」,指的是蔣方智怡,言行放肆囂張的後果,近者就會有人當面向她吐槽,遠者就會讓想在台灣求發展的兒子蔣友柏、蔣友常帶來禍害,例如在他的「橙果設計室」潑漆潑糞;蔣方智怡,妳要多為兒子、孫子長遠的未來設想啊!

蔣家第三代的蔣方智怡,妳任何一句侮辱台灣人總統的惡言惡語,都會挑起部分台灣人痛苦的記憶,其對泛綠群眾所產生的凝聚力,超過民進黨舉辦一百場的演講會。道理很簡單──台灣人在經歷了老蔣、小蔣五十年的獨裁統治之後,還能忍受妳這個蔣家第三代的欺壓羞辱嗎?

蔣方智怡,妳的狂言妄語,對妳個人、對妳兒子、以及對妳所屬的國民黨,其中的利害得失,宜多深思啊!

(作者為台南市退休高中教師)

*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蔣匪家的無恥與貪污罪惡
2007/01/17 23:28

*
** 蔣匪家的無恥與貪污罪惡

蔣方智怡,妳對陳總統的羞辱,何其不智!
郭健二2007/01/15

蔣家第三代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在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舊金山時,率紅衫軍罵陳總統「是台灣之恥」、「像一隻猴子」,引起諸多台灣人的憤怒。

在黃越綏的「台灣大解碼」節目中,立委林重謨首先發難,大罵蔣方智怡是「消查某」、「洽查某」,兼混蛋、可惡;

記者鍾年晃則提起蔣方智怡的弟弟,曾涉及強暴案的醜事;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則說,蔣方智怡如此侮辱台灣總統,要當心到菜市場時被人吐口水;

另外也有報紙、雜誌及網路開口幹譙,從228的元兇蔣介石、情報頭子蔣經國幹到蔣孝文、蔣孝武、蔣孝勇的劣行惡跡,蔣氏三代無一倖免;

蔣家的惡行污史再次被揭瘡疤,這一切皆起因於蔣家第三代媳婦蔣方智怡的一條「毒舌」。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嘉欣之旅,實質意義大 vs 罵街潑婦.正是被美國總統列為全家都是賊者
2007/01/11 16:33

*

** 嘉欣之旅,實質意義大 vs 罵街潑婦.正是被美國列為
** 全家都是賊者
*
「扁:與華府高層通話 近年來感覺最好的一次《中廣新聞網》」

不管我們對於目前台灣總統過境美國所受到的待遇、約束,滿不滿意;從暫停過境,到恢復過境,已經是一種關係上的前進與拉近了。

這種拉近,除了時間(總是要給中共一段時間讓他樂一樂嘛,感覺美國有制裁台灣)之外,很重要的參考依據當然是這段時間以來,經歷了哪些事。有國務機要費、有紅衫軍、有紅媒繼續作亂。

所以,這次過境,不但前進到恢復了廢統之前的互動關係,而且是相對性最好的一次。小編認為它說明了: ﹝a) 美國暗示了「廢統」只是一時的事件,(不是什麼要命的事,是台灣人為自己爭取到的合理「解除枷鎖」)無須長期介意,﹝b) 美國某個程度對「國務機要費案或陳總統在台灣民主發展上所做的犧牲」表達信心與肯定,及對紅色之亂(紅衫軍及紅媒)的不認同。

那,為什麼不乾脆超越過去,突破舊約束呢?因為台灣的軍購還沒個譜、2008之後國家安全可能出現空窗期,美國何必在現在用些(突破舊約束,卻)沒有實質幫助的作為,來激怒中國。

所以這次過境,看似依循舊例,實則不止。

p.s.
至於有罵街潑婦(據聞以「反貪腐」之名,羞辱國家元首似猴子,被關在旅館?),反倒提醒了我們:這位婦人,嫁入帝王之家卻對家史不熟。她的夫家祖上正是被美國列為貪腐極權政權,始終未得以總統之尊獲准過境美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