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禽獸不如!!他們都是禽獸不如,每一個都是
2007/01/01 11:17:08瀏覽207|回應1|推薦3
*
** 中國黨國政客、黑心泛統媒體、紅色司法 畜牲
*
** 禽獸不如!!
*
** 他們都是禽獸不如,每一個都是
*
*
台灣老百姓眼睜睜的看到這些媒體和政客如同禽獸一樣,一心一意就是想咬死台灣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

在老百姓質疑「如果吳淑珍在審理期間不幸過世了呢?」,居然有一些禽獸不如的媒體人說:「那就驗屍啊!」,

人性泯滅到這種喪盡天良地步,台灣老百姓宛如看到文革時期廣西吃人事件活生生上演的畫面。

媒體吃人、司法吃人、黨國政客吃人,而他們要吃的這個人卻只是一個飽受「脊髓損傷」之苦的瘦弱女人。

二00六年12月15日以來,這些黨國政客、黑心泛統媒體、藍色司法 , 讓台灣老百姓只有一個感受:〔他們都是黑心,每一個都是!!〕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625962

 回應文章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心泛統霉體與妓者、還有良心嗎
2007/01/07 14:18
**
** 黑心泛統霉體與妓者、還有良心嗎
**

** 台灣老百姓想問的是,一個比馬可仕夫人伊美黛還貪腐的蔣宋美齡,這個全世界公認的〔賊〕,竟被歌頌為〔永遠的第一夫人〕,還浪費台灣人民的納稅錢給她去美國享受。

** 而抱病拚外交,不辭辛苦的二○○一年訪法、二 ○○二年訪美、二○○三訪歐的台灣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竟是受到這樣的歧視,這樣的糟蹋,這樣的污辱,這還有天理嗎?

** 這些黨國政客、黑心泛統媒體、藍色司法沒有清算蔣宋美齡貪腐罪過,也沒有清算蔣宋美齡貪腐惡行導致中華民國亡國的罪過,反而美化蔣宋美齡為高貴無比的第一夫人,只會誇大渲染她對日抗戰的事跡來歌頌,刻意遮掩她貪污腐敗的醜陋。

** 而對台灣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卻不斷以編造假新聞的方式,來汙衊她是貪污腐敗,公然謀殺她的人格。

** 之前炮製誣陷的SOGO案才宣告失敗,現在卻以國務機要費再次鬥爭她,還以馬可仕夫人伊美黛來羞辱她,

** 相對那個比馬可仕夫人伊美黛還貪腐的蔣宋美齡,竟以完全相反的做法來美化,請問,你們這些黨國政客、黑心泛統媒體、藍色司法還有良心嗎?你們的心都是黑色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