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加入串聯聲援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抗議的台教會蔡丁貴教授!!天佑台灣,人民正義感來相挺,感恩!!
2008/10/26 18:16:19瀏覽676|回應2|推薦3

天佑台灣,人民正義感來相挺,感恩!!

請大家加入串聯聲援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抗議的台教會蔡丁貴教授!!

呼籲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網友能夠前去聲援蔡丁貴教授,在立法院開議後造成民意壓力,開議後儘速通過公投法的補正。

1025 人民的怒吼 :  " 反共,嗆馬,顧台灣 " 五路會師凱道大遊行。我於1025:1030 就前往台大参加台灣派部落格志工團,並於1500 参加 "反一中教育大隊"遊行隊伍,我全程扛 BLOG 大旗, 從台大走到凱道。此次民怨沸騰,除了人超多的外,就是年青人及婦女也都來 嗆馬,標語更多具創意,值得欣慰喔! 

1025 : 1800 我去厠所回志工團攤位,發現台灣派部落格志工們都不見了,我以為解散了,就自行活動 。

今天(26)1300看玉山時事台才發現, 我搞錯了,原來台灣派部落格的同志們,在1800前就陪阿貴教授前往立法院前靜坐啦!

可敬的台灣派部落格青年們,我在此向你們致敬!

我明天白天會去参加,因為我知道 詹先生,麥魯,阿珍,Kevin,...等年青部落格們可能要上班,我就去換班啦。

同志們,團結奮鬥,加油吧!

.

請大家加入串聯聲援正在立法院門口絕食抗議的台教會蔡丁貴教授

台教會會長蔡丁貴立法院門口靜坐絕食 (BillyPan攝)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台大蔡丁貴教授,從10月25日傍晚開始,於中山北路立法院門口開始絕食靜坐。

他在靜坐後親手寫下的字條:




台灣人再繼續「青瞑」沒關係,重要的是公投啦! 聲援蔡丁貴教授立院絕食靜坐

呆胞我 在 02:42下午 十月 26, 2008 發表 , 文章分類:DPP 騙事紀

台教會會長 赴立院絕食靜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6/today-fo8.htm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一○二五大遊行結束後,台教會會長蔡丁貴率數十位民眾前往立法院門口靜坐,要求立院進行公投法補正,落實直接民主。蔡丁貴表示,他會絕食到立院同意修法為止。

蔡丁貴表示,在一○二五大遊行前,他就提出這樣的訴求,可惜未成為遊行主軸。蔡丁貴指出,若公投法不補正,仍持續限縮人民的直接民主,台灣人永無出頭之日,所以才在遊行結束後跑來立院絕食靜坐 


 「公投」,本來這才是應該要的重點,人民自決啦。

我之前不知幾篇文章 料中1025 會發生的事所以不參加。

好了,1025完了,DPP現在在哪裡?

1025晚上我看轉播又看到「民進黨唱名候選人」,

DPP唱名完就叫你投給他,他們就回家睡覺了。

一邊一國,誰理你啊 ? 這就是民進黨。

之前我跟你講了,DPP 出來遊行是要選票,不是要作事。

是要作事是這樣幹的嗎  ?

去遊行的人們,睜開你們的眼睛 ;

看看人家 蔡教授在幹什麼 ? (1025本來是人家台教會申請的。)

然後現在DPP又在幹什麼 ? 回家SONG?  

 

我就說要靠民進黨政客乾脆去跳台灣海峽比較快活,真的。

公投人民自決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2330377

 回應文章

tc360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我民權。修正公投法。立委選制合理法。
2008/11/17 15:06
來"修正公投法"


"立委選制合理化"


tc360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我民權
2008/11/1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