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產都不還 , 奢談陽光法案 . 他,馬的,就是鬼話連篇 ,不恥之徒嗎!
2008/01/21 14:08:55瀏覽430|回應1|推薦6
黨產都不還 奢談陽光法案
 
記者鄒景雯╱特稿2008/01/17
 
中國國民黨深知獲得國會超級大勝後,這兩個月只要能夠忍住不再犯錯,三二二的大位就將順水推舟、手到擒來!於是,過去這八年的反動杯葛形象,必須儘快收起,改戴一張理性面具出來見人。問題是,要推陽光法案,何必等到新國會開議?退回不當黨產就是最典型的陽光政策,國民黨為什麼現在不談,也做不到呢?

把對不當黨產的追究比喻為政治鬥爭,這是直至今日國民黨一貫的迴避遁詞,連戰公開允諾交回的黨產,不僅跳票沒有全數兌現;馬英九在主席任內,將中央黨部、國發院、中視、中廣、中影賣給指定特定人的作法,諸多不合理已是眾所皆知的常識,若干案件還被送入特偵組逐一約談調查,馬律師甚至祭出要求檢察官迴避的攻防,不惜向社會拋下更多的問號。

將接收的日產不入國庫轉進黨庫,若辯稱有其時代背景,則賣產疑雲總是眼前的行為吧!國民黨的革新就是這樣肆無忌憚的吸吮最後一滴民脂民膏嗎?而後現在轉個身宣稱,未來要推動陽光法案,那大家應該在二月開議後看看這黨產是否仍是陽光的禁區死角?政黨法或黨產條例有沒有在陽光法案之列?以前過半時的顢頇作為,四分之三時是不是還要增強一.五倍呢?

過去八年,兩黨都在國會較勁陽光法案的數量,但順利完成三讀者屈指可數,以前雙方可以互推責任,現在國民黨一黨獨大,總攬全部的責任,人民也要睜眼觀察國民黨的立法院是否依舊是民調眼中最令人厭惡的機構?

此外,宣稱將推動民生經濟法案前,國民黨昨似乎還欠個說明,那就是這八年來動不動就全部凍結、刪除政府預算的黨集體行動,背後福國利民出發點為何?燒光一切的焦土策略是有助經濟成長的核心嗎?此一時彼一時的「從良」,目的只要讓大家選擇遺忘,別害怕把拆掉煞車制衡的大權交給國民黨嗎?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
鬼話連篇
 
自由談2008/01/17
 
常有人批評馬英九喜歡裝可憐,這真是冤枉了這位誤闖叢林的小白兔。馬英九何須裝可憐?他旁邊的嘍囉與江湖術士自然會幫他編造一些奇怪的妖言,營造他受盡魔考試煉的悲慘幻象。

這些妖言包括馬英九會被暗殺、祖墳風水被破壞、被下符等,奇談怪論一再出籠。馬英九以前常常穿短褲慢跑,在媒體前大量曝光,如果有人要暗殺他,老早就可下手了,何必等到總統大選,馬的安全隨扈保護得滴水不漏才想暗殺,不是找自己的麻煩嗎?

更何況暗殺之說,出自東方的江湖術士之口,已夠令人嘖嘖稱奇。現在,用東方郎中似乎騙不了人,竟然找來一位西方的女算命師,光憑著看一看照片,就能鐵口直斷馬英九會被暗殺,甚至還說吳淑珍有一天能夠站起來走路。女算命師為了出書造勢而信口開河,她姑妄言之,我們就姑妄聽之,也就算了。想不到竟有媒體大肆炒作渲染,真是低級下作。

西洋女算命師的牛皮被戳破了,本以為這些裝神弄鬼的把戲,應可停止了,孰料又跳出來一位東方女靈媒,爆料馬英九被下了毒咒,包括他身邊的十幾位親信也都會遭殃。誰說這些鬼話,如果被不言怪力亂神的孔夫子聽到,一定會被他打屁股。

坦白說,馬英九的民意支持度頗高,加上藍軍在立委選舉中有如秋風掃落葉,他的總統大選已經夠好選了,實在不必再編造這些神話加鬼話。否則,一旦不幸而言中,那只能怪自己造太多口業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15557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長廷公布馬英九綠卡資料再次顯現民進黨邪惡無恥的本質
2008/02/01 17:53
 

 

邪黨民進黨利用執政權力濫權使用國家機器去收集競選總統的平民馬英九二十年多前的綠卡資料,

以信口開河胡說八道的方式去造謠抹黑無辜老百姓,

如此黑心無恥踐踏人權迫害人權,即便國民黨在戒嚴威權時代的白色恐怖期間也不敢如此毫無忌憚去濫用國安情報單位,但對邪黨民進黨深綠卻是稀鬆平常的事,你們這些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邪黨民進黨深綠信徒平日不都在造謠什麼白色恐怖,什麼國民黨打壓之類的屁話,今天你們不是在幹同樣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