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31大地震五週年紀念
2007/03/31 14:59:14瀏覽540|回應1|推薦6
也許是因為這幾天媒體圈大混亂,反而讓人忽略了五年前的這一天,花蓮秀林地震站發生規模6.8級地震,引發社會另一片混亂。

當然這次地震不及921大地震令人感到害怕,但事實上這場地震也讓台北國際金融中心大樓吊車搖落,造成五人死亡,以及數百人的受傷。也因為這次地震政府大規模的體檢各地建築物及工程問題,更不用說直接受到直接傷害的是台灣首都,檢討撻伐聲不斷。

至於體檢的結果成效如何,可想而知。總是治標不治本、兵來將檔水來土淹的政府態度也早就司空見慣,只是相對照最近的媒體混亂,都可以發現問題總是要等到累積到一定的臨界點時,突然爆發,才開始用力重視,然後激情一過,又繼續擺爛擺廢。至於政治人物的事後諸葛貌,不用多說,讓人不敢恭維。



剛剛查資料也才發現,原來91年331地震距離88年921地震剛好921天,頗邪門的。和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一樣,一大堆有的沒的巧合。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bnone&aid=8596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EAH
2007/03/31 15:03

地震很恐怖

大家要小心咧

3/31剛好是我國中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