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 SculpSure】從FAT-FIT,就是這麼簡單-2019-1-16
2019/01/16 01:27:40瀏覽298|回應0|推薦0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你是不是常有以下的症狀:
一、愛吃,美食當前總是難以克制自己的食慾?
二、不愛運動也因為工作忙錄沒時間
三、身材在平均值之間,但總是有某個部位特別多肉減不下來(例如小腹)
加上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因為工作壓力或不正確的飲食生活習慣等等,都會讓身體的代謝漸漸越來越差,更容易就把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都轉換成大量的脂肪囤積在體內,肥肚游泳圈很容易就找上身,隨便吃就隨便胖! 
SculpSure躺著就能FIT

加上台灣人刻苦耐勞的奮鬥民族性,長時間的工作型態,下了班之後真的沒什麼時間或體力能定期規律運動,這樣長期養成的厚實腰腹肉,其實並不容易透過自己運動就能消除,再加上工作忙錄又沒時間,這時候就需要專業又科學的方式來解決。

 
結合新科技的Sculpsure,是透過二極體的儀器,把探頭平貼在想要消除的脂肪區,利用雷射加熱深層的脂肪細胞,而溫度會控制在42-47度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這個溫度也是一個兼顧安全性與效果的溫度,在打擊脂肪細胞的同時,也可確保皮膚不受到傷害。療程過後約1-3個月可以看到效果,溫度不需要侵入式的治療,只要輕鬆地躺在治療床上,就能針對小部位或是脂肪量特別多的地方,短短25分鐘的時間,即可達到平均24%脂肪溶解的效果,所以針對工作忙錄、沒時間工作的人來講,完全不需浪費時間,也不需要進行侵入手術,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傷口,更不需要術後恢復期,就可以立刻回歸正常生活,是目前非侵入性溶脂療程中,最適合針對部位精雕身形的方式,就連在25分鐘的治療過程中,也不會感到不適或疼痛,甚至還能自在舒服的滑手機,在國外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體雕療程。
sculpsure減脂抽脂溶脂瘦身減肥體雕小腹運動 
美麗性感的身體曲線人人都想擁有,現在可以透過新科技,就能輕鬆針對局部進行瘦身,聰明的達到理想中的身形雕塑,以睿智又優雅的方式達到你理想體重!


出處 : http://picosure.line88.tw/

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 

美容,雷射美白,雷射去班,醫美,醫美診所,皮秒,二代皮秒
 細紋 塑身 凹疤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bmsone&aid=12394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