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年3場輸64分!詹皇西部最大剋星 人家已10連勝,SEO軟體
2018/03/17 02:53:2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喔喔seo軟體,有各種seo軟體。 喔喔出品,匠心打造,可靠、穩定!值得您長期信賴!

seo軟體

  日期:3月15日,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導,明天騎士隊將在客場挑戰開拓者隊。自從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騎士隊之後,騎士隊每年都會在客場大敗給開拓者隊,而這已經成為了騎士隊頭上的一道魔咒。

  自從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騎士隊之後,騎士隊每年都會在客場大敗給開拓者隊,這真的很難解釋。

  2014年11月5日,這是騎士三巨頭一起搭檔的第三場比賽,他們在客場挑戰開拓者。那場比賽,開拓者最終以101-82取得大勝。下半場的大部分時間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站在那裡看歐文和維特斯單打,這兩名後衛加起來28投6中,而詹姆斯在第一節之後只出手6次,全場得到11分,下半場沒有得分。

seo軟體

  下一個賽季,2015年12月27日,騎士在客場以76-105慘敗給開拓者,那場比賽,騎士最多時落後34分;

seo軟體

  上賽季,開拓者在主場又是以102-86大勝騎士,最多時領先24分,而歐文在那場比賽中16投僅4中。三年,三個客場比賽,騎士一共輸了64分。

  明天,騎士隊又將客場挑戰開拓者隊,而且騎士隊的陣容在本賽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對騎士隊來說,一個不好的消息是:開拓者隊已經取得10連勝,狀態熱得發燙。騎士隊是否會延續客場打開拓者必慘敗的定律,讓我們拭目以待!

  (羅森)

seo軟體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5/2613664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lorr12722c&aid=11112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