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旅店與Agora行銷合作
2017/09/30 02:06:01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北旅店集團今天宣布,與日本Agora Hospitalities簽訂行銷合作協議。

台北旅店集團表示,為改造台灣傳統旅店的經營理念,將旅店作為文化創意的平台,除了賦予旅店新生命外並推廣台灣的文化創意與國際接軌,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文創之美,自2005年至今,發展了喜瑞、丹迪、新尚、新驛等4個品牌10家旅店。

台北旅店集團指出,Agora Hospitalities創立於2007年9月,在日本各地開設10家各具特色的旅館,近年來Agora Hospitalities為強化海外知名度以提升國外客源,並加強人才培訓,正積極推動與海外企業的合作。

台北旅店集團總經理何太山表示,2013年來台旅客約800萬人,其中日本旅客約142萬人,排名第二,由於觀光及商務旅遊頻繁,因此積極開發爭取日本客源是台北旅店集團未來重要的營運目標。

雙方合作內容包含網站互相連結、交互行銷及人才交流,相信以彼此品牌知名度,在經營理念和市場定位相當接近的共識下,將有機會共創雙贏。1031113

(中央社)



文章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13005247-2604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lorr12722c&aid=10869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