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雄海派」港灣藝術行動 無聲熱跳惦惦迪斯可
2020/09/26 16:57:30瀏覽20|回應0|推薦0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推出「雄海派-高雄港灣藝術行動」,自即日起至11月8日,開啟一連串主題展覽與限定活動,將從駁二延伸至整個高雄港灣,邀請民眾戴上耳機,沿著港邊跳起「惦惦迪斯可」,跨過大港橋直接迎向高雄港。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駁二藝術特區迎向港口的歷史背景與地理位置,薈萃著來自八方的文化藝術,今年首次辦理的「雄海派-高雄港灣藝術行動」,「雄」與台語的「尚」同音,代表「最」,「海派」則是大方、豪邁的作風,「雄海派」映照出高雄這座依海而生、因港而興的城市,如何孕育出擁有在地及國際性特色的海派文化與生活思維。


 


「雄海派-高雄港灣藝術行動」包含5檔主題展覽、4場動態活動及1場國際藝術論壇,以多元藝術參與開啟民眾與海洋的對話,重新思考自然、海洋與人類的關係。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限定活動「惦惦迪斯可」,預計開放100人報名參加,在11月1日下午於高雄港邊熱舞,戴上耳機,在無聲中舞動、寧靜裡狂歡,體驗專屬於高雄港的海派自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2&aid=15096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