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立委又守議場!搶明早7時提案 要求蔡英文赴立院報告
2020/09/17 15:15:58瀏覽23|回應0|推薦0
明(18)日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列席報告進口美豬、牛相關議題,今日中午開始,國民黨動員輪班守在議場門口,要搶在明日上午7時提案,要求總統蔡英文赴立院報告。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過臉書喊話,「反瘦肉精豬肉,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硬起來!」立委輪流在議場門口,準備明早7點議場開門後送提案,在蘇貞昌院長專案報告前,要求蔡英文總統來立法院向人民報告。




洪孟楷表示,這是立委行使權的展現,更是人民有知的權利,要求傲慢的政府不要拒絕聽見人民的聲音,輪流排班守夜,就是要把人民的聲音給展現出來。




對此,網友表示「國民黨硬起來,加油」「真的辛苦各位委員們了,也感謝您們的付出」「為了人民的健康利益,國民黨這次一定團結硬起來」,另外有人指出,最近去市場豬肉都沒人買,雞肉卻賣光光,「豬肉攤販好可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2&aid=15073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