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條街叫新冠路,一堆網友來此地打卡
2021/04/09 17:23:09瀏覽9|回應0|推薦0

上海新冠路火出圈什麼情況?上海新冠路為什麼會火出圈?

近日,上海嘉定有條馬路“火”出圈,名叫“新冠路”。

“上海嘉定某接種點,打疫苗停車請停在新冠路,有那麼巧麼?”近日,有博主曬出一張照片,引發網友圍觀。

據了解,該照片拍攝於嘉定工業區的一個新冠疫苗臨時接種點,大家都在大門口豎著的引導牌前,駐足拍照,打卡留念。

“走新冠路,讓新冠無路可走!”“多在新冠路上走走,把病毒踩在腳下!”不少網友前來打卡。

據悉,自從3月25日該點被確定為新冠疫苗臨時接種點後,這塊引導牌就豎在門口了,附近的新冠路、新培路、匯源廣場也開闢臨時停車位,供接種者停車,萬萬沒想到這塊牌子竟然在網上“火了一把”。

嘉定工業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名叫“新冠”應該算是個巧合,實際上是沒什麼關聯。

事實上,“新冠路”在全國不止一條,雲南個舊市有新冠路,山東濟南也有一條新冠路,四川成都有新冠大道,山東青島還有新冠高架路。

相關詞:糖尿病食譜, 日經225指數, 如何辦理房貸,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1&aid=1604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