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付千元」買便當!供餐卻問題不斷
2020/09/26 16:52:32瀏覽46|回應0|推薦0
有些人非常喜歡吃某家店的食物,會跟店家協調用「預付」餐費的方式,讓店家慢慢扣,但如果店家開始出狀況,會要求退款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跟一家便當店預付1600元,結果後續的供餐不停出問題,品質也變差了,貼文一出引起討論。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向一間便當店預付1600元,而且之前去店裡吃過還不錯,但這就是惡夢的開始,總共叫了6次便當,前兩次的菜都很好吃,也沒什麼問題。


原PO指出,第三次開始飯沒熟又超級硬、菜也超硬、肉也超硬,但向老闆娘反應之後,態度也很好,只說可能是鍋子壞掉導致的,接著第四次感覺五穀飯怪怪的,但也沒想太多,後來第五次叫便當根本沒來,竟然忘了送,第六次還可以忘了放主餐,便當可以便宜20元,「我真的要瘋了,太傻眼了吧」。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心臟真大,我都不敢預付」、「錢先給,就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錢拿到了才不會理妳」、「可能是看妳好講話吧」、「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好誇張,這種品質完全不行」、「態度感覺也滿隨便的」、「超傻眼的,一開始不是評價很好嗎」、「直接要求退款啦」。但也有網友表示:「也不是預付的問題,純粹運氣太差了...」、「有問題還是要跟店家抗議」、「1600付完就沒有下次啦!」假如店家和消費者之間不幸發生糾紛,也可向各縣市消費者服務中心、消保官或消基會申訴。


廣告:高雄沙發推薦, 高雄隔熱紙推薦, 超音波清洗機, 物料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0&aid=15096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