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旬顏清標頂白髮!術後4月爆瘦現身
2020/09/25 14:33:02瀏覽37|回應0|推薦0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5月於高雄長庚進行換肝手術成功,顏清標9月初現身鎮瀾宮參加中元普渡,有網友在直播時留言「標哥顯得有一點蒼老了」。顏清標今(25日)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同台,顏頭髮幾乎全白,臉上略有皺紋,但與大家推薦在地小吃,看起來精神不錯。


顏清標上午與朱立倫、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兒子也是前立委顏寬恒等享用「台灣健康豬全餐」,包括肉圓、豬肚、豬腳、豬肉炒麵等在地小吃,看起來精神不錯。合影時,拍攝人員打趣說,「不用美肌就很美了。」


換肝手術後,顏清標6月5日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說,「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回來了,感謝這段期間,我的家人還有我尊敬的爸爸的擔憂,手術過程一切很順利,今天已出院返家休息,特別感謝高雄長庚陳肇隆醫師及醫療團隊,對我的照顧及關懷,非常謝謝社會大眾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大家要注意自己身體照顧唷,有身體不適一定要即時治療唷」。


顏清標今年術後6月曾在大甲媽日遶境時,曾戴著斗笠,穿白襯衫牛仔褲,出現在彰化聖安宮參拜,引起現場一陣騷動。當時顏還是一頭黑髮。


9月初,顏清標與鎮瀾宮董監事、大甲民代參加法會。有網友透過大甲鎮瀾直播影片,發現顏變瘦,頭髮有點花白,有人留言「標哥顯得有一點蒼老了」,給他加油、打氣。


60歲的顏清標因肝臟疾病入院,綜合他過往病史,包含高血壓、心臟疾病,還有肝硬化情況,另外跟健康相關的體重,顏清標也一直給人「心寬體胖」的印象,標哥全盛時期重達111公斤,一度暴瘦32公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0&aid=15093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