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駐軍中南部!嚴部長轉達總統慰勉之意
2020/09/26 16:31:40瀏覽30|回應0|推薦0

駐軍中南部!嚴部長轉達總統慰勉之意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視導中部及南部地區駐軍,肯定他們日以繼夜,枕戈待旦,擔負備戰的辛勞,並代表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慰勉戮力戰訓的官兵,提前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嚴部長上午由空軍副司令范大維中將及相關聯參陪同,視導空軍第一聯隊及第四聯隊,聽取任務簡報,並與飛行員交流互動,了解他們的飛行訓練狀況及生活情形,並為他們加油打氣;隨後,嚴部長也對官兵精神勗勉與會餐,激勵士氣。

嚴部長表示,近來中共不斷對我國海空域進逼騷擾,企圖破壞區域的穩定與和平,空軍官兵弟兄姐妹們,站在守護國家空防安全的第一線,不分飛官以及地勤同仁,充分展現平時精實訓練的成果,有效結合情監偵的手段,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敵情,透過適切的應處作為,有效的監控、拒止,驅離敵機。

「身為軍人就必須挺得住,扛的起。我們24小時提高警覺,絕對不會讓國家安全與人民安危產生任何的罅隙,也絕對不會給予敵人任何可趁之機」,嚴部長鼓勵官兵,雖然大家任務非常繁重與艱辛,不分畫夜,但每當起飛執行任務時,請大家牢記,你們在天空並不孤單,有2300萬的國人同胞,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們,他們也以大家為榮、為傲。

嚴部長特別強調,國軍是一支「素質高,戰力強,有信念,守紀律」的仁義之師,是為了維護和平,保衛國家安全而忠實的履行軍人職責。國軍之所以積極從事戰備整備的工作,就是為了保護這ー片居住的家園,不被敵人侵略,更要保障我們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成果與國人的安全福祉。我們以良善與仁義的「守護者」自許,「不挑釁,不怯敵」是我們的原則,「愛好和平,但是絕不示弱」更是我們的堅持。

嚴部長也提到三軍統帥蔡總統日前視導澎湖空軍基地明確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這是對全體空軍官兵最殷切的期許,傳承空軍戰神高志航將軍的精神,更是空軍健兒責無旁貸的神聖使命。

嚴部長表示,中華民國空軍是世界第一流的部隊,他與每一位空軍的官兵弟兄姐妹們,都會用最堅定的決心,最嚴謹的標準,最自信的態度,向國人保證,「中華民國的天空,因為有我們的守護,會更加的安全。」我們會為區域的和平與穩定貢獻盡最大心力,讓任何試圖侵犯國家領土主權或傷害國人的敵人鎩羽而歸。

此外,嚴部長稍早特別前往「漢光36號演習」因公殉職的故阿瑪勒道卡杜上士家中慰問,關心家屬生活照顧,感念他畢生為國奉獻、盡忠的精神,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廣告: 高雄沙發工廠, 高雄大樓隔熱紙, 超音波洗淨機, 料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6&aid=15096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