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防部專區秀周遭軍情 共軍擾台圖文全都露
2020/09/17 12:59:32瀏覽34|回應0|推薦0
共軍近期不斷派機艦擾台,甚至多次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有別過往新聞稿回應,國防部在官網設置「即時軍事動態」,主動以文字、照片披露台灣周遭軍情,與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的作法相同。


共軍近年動作頻頻,不論是出動遼寧號、山東號航空母艦進行遠海長訓,又或是出動各式戰機、軍艦繞台,甚至共機近期時常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已嚴重衝擊區域和平與穩定。


過去國防部對於台灣周邊軍事動態,均以新聞稿的方式透過媒體對外披露,但有別於過去的作法,國防部已在官方網站設置「即時軍事動態」,主動披露台灣周邊軍情,而這項作法與日本統合幕僚監部相同,均是在官方網站上設置專區,適時對外公布。


今天清晨國防部則公布首則軍情動態,兩架次的共軍運8反潛機,昨天於台灣西南ADIZ活動,空軍除了以廣播驅離之外,也運用空中兵力嚴密監控、對應;國防部也上傳昨天兩架次運8反潛機的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6&aid=15073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