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說到目前為止
2006/10/31 01:25:09瀏覽495|回應0|推薦0

  故事說到目前為止已經將近四萬字了有人問我說為什麼鋪梗鋪那麼久有人問我到底程偉天是什麼角色有人很好奇我到底要寫多少回多少字總是沒個準因為我覺得說故事如果已經先設定好結局的話那過程會顯得很彆扭因為結局已經定了過程就不能太背離結局但是人生總有意外和出其不意就好像王子和公主最後也不一定會結婚結婚也不一定會快樂我反倒覺得過程來得讓人快樂些。所以我喜歡梁山伯與祝英台這樣的戲碼,因為它讓我看到過程的美好與懷想

  不過有在看我故事的讀者不必擔心,我不會寫出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那樣夭壽的故事,這樣盪氣迴腸、千古傳唱的美麗故事也不是我這等人物可以寫出來的,因為我沒有莎士比亞的文筆,所以羅密歐與茱麗葉也不會出現在我的故事中,我只是一個說簡單故事的平凡人,所以請耐心看下去吧

  如果你對我的故事有些看法或是個人的意見,也請你不吝留下意見,不過我不會因為你的個人情緒而去改變故事主角的演出方式,因為請尊重他們被創造時的原創性,程偉天就是程偉天、林立軍就是林立軍、洪應明和李孟元等角色仍會盡責地在我的故事中演出著,請繼續享受他們為你演出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51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