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福羊肉
2011/04/29 00:00:47瀏覽907|回應1|推薦8

好,我知道,我在這麼熱的天氣介紹這家店肯定會被大家翻桌的,但是老介紹需要呼朋引伴才可以享用的美食,偶爾也該介紹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佳餚吧!畢竟跟我一樣是羅漢腳的人也不少啊!我們該照顧照顧龐大族群的單身貴族們,所以今天來認識這一家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美味羊肉店喔!

說起阿福羊肉,他雖然不是全台灣最美味的,但是在台南市也是可以排前幾名的,尤其可以通過我這個嘴刁人的考驗,其美味程度可見一般。

我一向胃口不大,因此我都只會叫一碗當歸羊肉湯和一份羊油麵線,真正的美味是平凡中見偉大、簡單中現真章的,過多調味料和過於華麗的擺盤只是擾亂我們享用食物時的單純感罷了,這是我的感覺。

來了,首先端上來的是當歸羊肉湯,看碗中大塊大塊的羊肉,還有油亮油亮的當歸湯汁,不說了,我先享用去。

接下來就是羊油麵線,雖然只是簡單的麵線煮熟後拌上蒜末和一些羊油,但是簡單就是美味啦!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我享用美味羊肉時的快樂,特地幫羊肉與豆瓣醬濃情蜜意的樣子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吃飽了,要付帳了,順便拍張價目表讓大家了解一下美食的代價吧!

這是店的外觀,因為純粹美食分享不打廣告,因此想吃就自己上股溝大神去找答案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5148498

 回應文章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29 19:56
「股溝」大神? 我以為只有我會把Google叫成「股溝」, 沒想到水仙也是同好啊.....這種天氣吃羊肉 , 會不會噴鼻血???
無心水仙(taxes) 於 2011-04-29 23:08 回覆:

嘿嘿嘿~~我覺得叫股溝比叫什麼谷哥有感覺多了~~~~

至於這種天氣吃羊肉爐喔!哈哈哈~~~所以我才會開宗明義就講說這種天氣介紹這間店會被大家翻桌咩

不過這幾天又變冷了,我可以找時候去大嗑一碗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