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小聚
2010/12/27 00:30:09瀏覽771|回應1|推薦23

今天天氣很冷,但是我仍是沒有忘記和倫姐的午餐約會,我們討論許久不知道要去那裡吃,早上我還努力用手機上網看了一些部落格介紹,最後在睡眼惺忪間我發出一則簡訊給倫姐就吃這間吧!

這真是一個賴床的好天氣,倫姐一直到中午12點才看到我早上九點迷矇間傳給他的簡訊,經過電話溝通後,下午120分我們都在餐廳門口會合。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小餐館,因為本來沒有打算寫食記的,所以門口也沒拍照、菜單也沒拍照,只用手機拍下餐點的照片,但是就在我們用餐過後,我下次會再來,而且會拿相機專門幫它拍一系列的照片和介紹,底下請容我就今天的餐點做個簡單介紹吧!

第一道菜是油醋沙拉,算是一道中庸安全表現之作,沒有特別美味也不會讓人失望,所以我說他是安全之作。

磨菇巧達湯,我覺得溫度稍嫌不夠,若是可以再熱一些,相信可以提高湯的香氣和濃郁感,所以有點小遺憾。

手作雜糧核果麵包,這是目前讓我最激賞的一道,我欣賞這個麵包的溫度,表皮的香脆度和內在的Q軟度,加上入口後的雜糧核果香度,讓我想為他打90分!

這道是我點的鄉村烤雞排,用的是去骨雞腿肉醃香料後入烤箱烤到相當入味,小可惜的是油脂比較多的一小塊帶皮油花沒有先切掉再烤,搞得我看到那塊油花就有點膩的感覺。

右邊是奶油燉飯,吃得出來是專為燉飯用的米下去燉煮的,口感很不賴,整體來講這道菜我給它的分數也不算低啦!算是我會回來再吃的一道。

倫姐點的德國豬腳,姐姐當場要我評比這家店與歐納和另外一家飯店的差異,我只簡單告訴他,這家店的CP值比飯店的高太多了!

因為巧克的德國豬腳外皮酥脆不膩口,瘦肉部份juicy不乾柴,算是有用心的作品,加上它的酸菜爽脆不過酸,簡直把豬腳的過重肉味給忘卻了,我給它85分啦!

我點的甜點Tiramisu。我一向不隨便在餐廳點這道甜點,因為若是吃到不正統的Tiramisu,會讓我想要摔盤子,所以為了避免踩地雷,我通常是點比較保守的cheese cake,但是今天我想冒險。

Tiramisu送上來後,我挖一小口送入口中,天啊!那是咖啡酒!那是Mascarpone Cheese!那是Lady finger!他就是百分之百的Tiramisu!讓我當場想要站起來轉圈圈為它歡呼!

這樣的感動我以前在台北一家叫卡邦的義大利餐廳有過,想不到現在我在台南這家義大利小館也被感動到了!

給他100分啦!

至於這家店在那裡,它就位在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41號,店名就叫JOKER,好不好吃見人見智啦!反正我是愛吃鬼,呵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4735777

 回應文章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陪伴
2010/12/29 21:42

太晚起床,差點誤了我們的聚會,還好你沒怪我....

雖然我只吃了一口,但提拉米蘇真的不錯呢...


無心水仙(taxes) 於 2010-12-30 01:09 回覆:

哈哈~~聚會不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嗎?又不是在趕場跑客戶,時間彈性就好啊~~

況且您打給我時,我也還賴在床上啊  ^_^

下次我們可以再約那一家,然後您可以點提拉米蘇~我希望可以點到網路上評價很高的千層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