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暫時停筆嗎?
2008/12/23 01:29:06瀏覽717|回應0|推薦4

年關將近,這是個不好過的年,百業蕭條、人心惶恐,每天聽到的消息不是股票下跌、大廠裁員,不然就是明年經濟預測指數又下滑,到處都有被裁或放無薪假的情況發生,那我們公司呢?

目前為止,大家惶惶不可終日,每個人都是上緊發條在工作,深怕過不久就要發布的人事命令中,自己會名列其中。

如此的心情當然也牽引著我的思緒,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前天晚上和同事到文化中心看了表演工作坊的演出「寶島一村」,這是今年八月就已經買定的票;昨天下午也跑去看了電影梅蘭芳,這是繼霸王別姬後,陳凱歌在京劇上另一齣力作,曾經觀賞過霸王別姬後感動不能自己,當然不能放過梅蘭芳這齣電影。

心中有為工作擔憂的懸掛的心,也有因著連續二場戲劇表演的衝擊,這兩天心情和思緒不太平靜,我想我的心太雜了,肯定寫不出好文章,因此決定暫時停筆一週吧!

讓我好好蘊釀心中的周靖宇、李平、孫如絮、張班主等人的故事,讓我把心澄淨了,我自會繼續把故事說下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2496929